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介質耐電壓認證 》台中TAF檢驗實驗室:快速服務,準確結果
2023/07/25 03:34:57瀏覽5|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電源輸出短路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北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E001溫度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勵志文章:時間是最寶貴的財產    有一位老僧下山云游時,見到迎面走來一個蓬頭垢面、衣衫襤褸、精神萎靡、拎著個灑瓶的年輕人,蹣蹣跚跚地向他走來。    老僧上前問道:這位小施主為何這般狼狽啊?    年輕人無精打采地回答說:我現在已經是碰得頭破血流、四面楚歌,剛剛用身上僅有的幾塊錢買了這瓶酒,準備去找個沒人的地方喝完酒,就結束我自己的生命。你說我狼狽不狼狽。    老僧說:阿彌陀佛!老納沒有看到你頭破血流,也沒聽到哪里四面楚歌啊,卻看到你正一步步遠離那,本該屬于你的財富而去,實在干到為你可惜啊!    年輕人雙眼一瞪大聲說:別人說,出家人講話不打誑語,你明明知道我窮得叮鐺響還來取笑我,你就不怕佛祖怪罪于你么?讓開,我不想聽你的勸戒。我還要早點到閻王爺那里去,求他讓我來世做個富人呢!    老僧閃身讓在一邊說:施主啊。你居然如此執迷不悟,老納也不想多說了,只是可惜了你那么大一筆財富喲!阿彌陀佛!    年輕人見老僧說得如此肯定,不禁停下腳步問:既然你知道我有一大筆財富,你為何不拿走,偏要來告訴我呢?    老僧說:我也曾有過你這樣一大筆財富,可惜我沒珍惜它,讓它從我身邊悄悄溜走了。我是不忍心看著你,重蹈我的覆轍,所以才想告訴你。    那個年輕人半信半疑地說:真有這樣的好事?那你快告訴我,我的財富在哪里呢?    老僧緩緩地,耐著心思地對他說說:你的財富是你看不見,摸不著,但它卻和你形影不離的,你一不留神它就會悄悄地從你身邊溜走。等到它在你身邊溜完了,你的生命也就走到盡頭了。    年輕人懇求著說:您說得有點玄,我聽不明白。麻煩老師傅,您還是直接了當地告訴我吧!    老僧說:呵呵,你慢慢悟吧。悟到了你會脫胎換骨,受用一世。悟不到只能怪你命該如此。阿彌陀佛!    老僧說完轉身走了。    年輕人看著老僧的背影,慢慢地咀嚼著他說過的話。    突然,這個年輕人,他把手里的酒瓶朝空中一扔大聲喊道:時間!那位老師傅說的財富是時間!是呀,我還年輕,我還有的是時間從頭再來,我為什么要走絕路呢?哈哈哈哈!    于是這位年輕人,對于老僧的教導牢記在心,心領神會。其實我們今天,也和這位老師父一模一樣,盡管身邊沒有什么錢財,也無緣于富庶的生活。只是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只要我們珍惜時間,不要讓它悄悄地從我們身邊溜走,指不定就會在某一天,它就會為我們掙得我們所需要的東西。    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有我們自己很想實現的夢想,關鍵則在于我們如何來使用我們生活里的,每一分每一秒,利用它們的無私付出,為實現我們的夢想做出更大的貢獻。所以說我們每個人最寶貴的財產就是時間。你說呢?分頁:123

我們會不會成為,沒有故鄉的人?  作者:王寧  (一)  “你是哪兒的人?”每當聽到這個問題,從我們的嘴邊都會輕巧地流出一個地名,然后,是句號。離開得越遠,你和這個地名之間的溫度就越低,最后,它只能存在于一個簡短的回答里。孟德斯鳩說,真實是一面被打碎的鏡子,每一個人都相信他看到的每一個碎末就是全部的真相。故鄉也是這樣的鏡子。只是,和真相不同的是,沒有人有興趣知道,鏡子打碎前的樣子。  PAGEONE書店盡頭,奶白色封面的《紀伯倫全集》,我為一行字停住腳步:阿拉伯原文足本全譯。這個生于黎巴嫩客居美國的阿拉伯詩人,在經歷了80年由英語轉譯的各種誤解之后,終于完整地回歸到自己的母語了。“我寧愿在充滿渴望中死去,不想在萎靡無聊中而生。花的生命是渴望與交往,是淚亦是笑。”一個真正的紀伯倫,隨著母語起舞,故鄉的詩篇,一望無際。  世界上,沒有什么比歸屬感更結實,當然,也沒有什么比歸屬感更平常。不是所有人都知道自己的去處,可是每個人都清楚自己的來處,一個把你和這個世界聯系在一起的地方。或者山花爛漫,或者雜草叢生,或者戰亂紛飛,或者平淡無奇,無論怎樣,在你眼里都是獨一無二的地方。  直到有一天,你成了這個地方的陌生人。你需要看《舌尖上的中國》找回童年的味蕾,聽同學的八卦印證當年的熟悉。你不再用“北漂”來形容自己,雖然你還不確定怎么做這個城市的主人,卻可以流利地說出每個新樓盤的名字。就像從人類第一次離開非洲到現在,似乎只有一眨眼的功夫,你就成了世界公民。除了填表時“籍貫”一欄的提醒,你很少會想起,在那遙遠的地方……  (二)  “老房子借給李阿姨住了,她婆婆病了,樓上樓下住著,才好照顧。”一回老家,媽媽就對我說。  “李阿姨?”我的記憶被迅速扯回到童年,反復掃描,卻已然模糊。  “你忘了?就是那個大嗓門,你小時候一哭她就嚷著跑上來那個!”我媽學了兩句,聲音瞬間抬高了八度。  這一嗓子,讓我的記憶終于找到了wifi信號,聯網成功。眼前走出一個穿著大花衣服的阿姨,略胖,微黑,走路呼呼生風,肥襟大袖的衣服跟著忽閃忽閃的,一笑,全世界都過節似的。  上小學以前,爸爸讀書回來的寒暑假,會在家里教我背背唐詩。每逢遇到像“白云千載空悠悠”這種,學齡前兒童背上一萬遍也理解不了意思的句子,我就會陀螺一樣在這句話里拼命打轉,然后在“罰背一百遍”的命令中,躲進陽臺,哭得滿樓道響。只要這樣的動靜一出,李阿姨保準飛也似的上樓敲門,“她爸,孩子再哭我就告她媽了啊!”“啊”字一落,我便跑去開門,一百遍瞬間清零。  那個時候,還沒有“女漢子”這樣的名詞兒,否則我一準把她的“仗義”寫成長微博,再點無數贊。此時的她,已過六旬了吧,真希望她的大嗓門依然如故,花襯衫仍不落俗。  這一嗓子,也喊醒了我的故鄉。它很小,就是這棟五層的矮樓,和樓里的人們。  它小得很暖和,里面住的每一個人我都認識,連他們的外地親戚我也能叫出名字,因為他們是我兒時地理知識的啟蒙。我吃過三分之二戶人家的晚飯,吃的什么不記得了,就是總覺得每一戶都比自家的好吃。那時候,“串門”是我唯一的娛樂,一抬腳就進到對門家的感覺,讓我從小就覺得,世界,不過是一個懷抱。我們懷抱世界的時候,生活就張開了雙臂。  我愿意寫下這樣的故鄉:對門的阿姨原來在動物園里喂孔雀,我喜歡她的笑,總覺得這樣的笑聲能讓孔雀開屏。她先生是個江南畫家,個子不高,語調很軟,“溫文爾雅”這個成語就是我聯想著他,才記住的。他們的兒子,我童年的“克星”,總是掠走我的郵票和貼畫,而且還不帶我玩兒。有一年歲末,他竟然公然搶走了我的一本印有周潤發的掛歷,讓我一個年都沒過好。可是,我記事以來第一個生日禮物,是他畫的米老鼠,背后是孫悟空,這么設計估計是為了省紙,可我卻珍藏至今。此時的他,是報社的美術編輯。  是的,這樣的故鄉是我的烙印。它造就著我的審美,以至于讓我在而立之年,看見蠟染的裙擺就挪不動腳步。它屏蔽著丑陋和是非,讓我從不擔心長大的世界,原來還需要抵擋。  可是,當我試圖真正為故鄉寫點兒什么的時候,我卻突然間找不到任何一個人,可以完整的記述。太多的碎片,拼接出的不過是我無所憂慮的童年,用天真打敗無邪的童年。就算我一廂情愿的希望每一刻的故鄉,都只停留在童年最美麗的時刻,我也無法讓故鄉在我6歲之前就終結。那我6歲之后的故鄉呢?我可曾細看?  (三)  故鄉,不忍細看。細看之后,就有了張愛玲樓閣下的市儈和壓抑,薩岡屋外原野中的背叛和憂傷。再細看,莫言的高密東北鄉多了愚昧和計較,略薩的阿辛哈加村莊成了死里逃生的中轉。于是,帶著故鄉的傷痛,人們紛紛選擇逃離。離開故鄉,成了我們尋找到人生的起點。可就是這個我們曾經被剪斷了臍帶的地方,卻固執地保留著我們的基因。無論我們已經走了多遠,還是一轉身,就能看見。  奈保爾轉身的時候,他的故鄉特立尼達,早已不再是殖民地。可是那條叫做米格爾的大街上,還是有人招呼他坐下,喝杯朗姆酒,再編織一個自欺欺人的幻想。于是,他選擇跳車逃走,可是卻始終沒辦法把他故鄉的朋友們,都甩在泥坑里。  1955年6月,在朗翰酒店自由撰稿人房間,奈保爾撕下一張BBC播音室信紙,塞進一臺標準打字機,并把打字機調成單倍行距。而后,他雙肩后縮,雙膝抬高,把鞋子靠著椅子的兩邊支架,就像一只“蹲著的猴子”。他寫下了一個開頭:“每天早上起床,帽子都會坐在他后面陽臺的欄桿上向對面叫道:‘有啥事兒嗎?博加特?’”他頓了一下,很滿意這個開頭,沒有再改動。《米格爾大街》的人們就這樣開始生活了,在40年代的西班牙港,在一個很少有人有機會擺脫貧窮,卻熱衷做夢的地方。他們不知道,在46年之后,他們會成為諾貝爾文學獎上,生動的名字。  曼曼,一心想當選公職,可每次只得三票。一票是自己,另外兩票始終不詳。于是他安排讓自己受難,除了每天穿著白袍子到處討飯之外,還宣稱自己是新的救世主,決定把自己綁在十字架上,并接受眾人扔來的石塊。可當街上的女人和孩子真的把石塊扔向他的胸口和臉,他卻不停地大聲叫喚:“停下來,別做蠢事了,你們聽見沒有,我告訴你們,這個狗屁玩笑該結束了。”于是,警察把他監禁起來,然后永遠如此。  米格爾大街的人們都管曼曼叫瘋子,離他遠遠的,可奈保爾卻說,在這條大街上,他還能想出不少比曼曼瘋得多的人。  波普永遠在做沒有名字的東西。他總是不停地錘呀鋸呀刨呀,從不閑著,鋸末如粉落在他卷曲的頭發上,混雜著喬木和蟾蜍樹的香味。孩子們沉醉在對他的崇拜里,“你在做什么呀?波普先生?”“孩子,這個問題提的好,我在做一個沒有名字的東西。”他這樣回答的時候,空氣都是快樂的。在眾人心中,他用這樣的詩人氣質,贏回了出軌的老婆,然后繼續在沒有名字的東西里快樂著,直到報紙上登出他入獄的消息。原來,他是作惡多端的梁上君子,他偷來別人的東西然后重新組裝。可是米格爾大街的人們都說他是個真正的男子漢。當一年牢獄之后,他成了當地的英雄。于是,他開始干活,為別人做莫里斯式的椅子和衣櫥,再也不做沒有名字的東西。為此,奈保爾卻傷心了很久。  沃茲沃思在寫世界上最偉大的詩篇。他以流浪漢的身份,來到米格爾街。他身材瘦小,戴著一頂帽子,穿著一件白襯衫,一條黑褲子,沒有什么詩人的樣子,只是會為任何一件事而流淚。他的院子里種著一個愛情故事:少年詩人和姑娘詩人戀愛了,在小詩人即將出生的時候,姑娘詩人死了,少年詩人決定留下來,還有一園子再也沒有人修剪的花草樹木。于是,少年開始寫詩。用二十五年的時間,寫了一句:往昔深遠而奧妙。米格爾大街上,只有奈保爾去過他的院子,可每次都會被媽媽打一頓耳光。直到有一天,沃茲沃思虛弱地躺在他的小床上,把奈保爾摟在他瘦削的胸前,說:“以前我給你講過的少年詩人和姑娘詩人的故事,還記得嗎?那不是真事,是我編的。還有哪些什么世界上最偉大的詩,也是假的。你說這是不是你聽到過的最好笑的事?”一年后,園子被人扒掉了,蓋起了二層小樓,樹木被人砍倒,鋪上了水泥。一切都像是沃茲沃思從來沒有來過這個世界。  這是我所聽過的,最傷感的故事。我突然為奈保爾的故鄉,流淚了,像被詩人傳染了似的。它讓我想到他本人的父親,在一個被奴役的種植園里,倔強的非想成為一個詩人,一個記者,豁了命的拋家舍業,卻沒留下任何,除了奈保爾。  故鄉的芒果樹成長出奈保爾的樂趣,他的筆像沾了芒果汁一般,醲郁。這棵樹只長了30年。在奈保爾30歲時,他選擇,做一個沒有故鄉的人。  “你生在特立尼達?” Bernard Levin在一次訪談中向奈保爾提問。“我生在那兒,對。”奈保爾答道。“我認為這是一個大錯。” 這個回答,震驚了世界。  “如果你拋棄塑造你的國度,你就會被這個拋棄所界定。”奈保爾在這個界定里,走上作家之路。(www.lz13.cn)為此,他不得不反復地掩飾自己,清除過去,只為了成為表面上沒有國度、具有高度洞察力的全球觀察者。  在《世事如斯》這本奈保爾的傳記里,弗倫奇用近乎刻薄的真實,尋找著其中的原因:“他躲避故鄉,這個先發制人的拋棄行為,其實都來自于焦慮與害怕。因為他的抱負與恐懼相連。他害怕不能寫作,害怕過氣,害怕消失。”  “為了成為他想成為的人,他得讓自己成為另外的人。”弗倫奇的刻薄,怎么聽,都像是對今天的我們說的。  可是,命運偏偏和奈保爾開了個玩笑。就是這個令他一再劃清界限的故鄉,卻在他離開51年之后,用根部飽滿的基因,成就了近百年的諾貝爾文學獎的歷史上,泰戈爾之外,唯一的,印度作家。  (四)  如果你可以自由選擇,你會選擇哪個地方成為自己的故鄉呢?我想,我們當中的很多年輕人,手指的方向多半會是大洋彼岸吧。或者是腳下,這個把所有奮斗都獻給一處住所的地方。這樣的選擇,不是因為害怕過去,而是惶恐未來,惶恐于,沒有未來。  于是,我們離開帶著泥土味兒的故鄉,在我們還沒有看清楚它模樣的時候,在它的基因還沒有完全被復制下來的時候,在姥姥的方言還沒有教會我們的時候,我們就懵懵懂懂的成了,沒有故鄉的人。  很多年以后,我們這些憂傷的異鄉人,多半會踏上尋根的路。因為故鄉太近,我們總是在成功或失敗的路上看到它的影子。因為未來太遠,我們總是需要不斷地,重新出發。  很多年以后,在我們血液里奔騰的驕傲和滿足,仍然會是童年清脆的啼哭,和一吸氣,滿院子的炊煙裊裊……  很多年以后,米格爾大街上的那些人已經不再整日喝著朗姆酒,也許,小曼曼是一名牧師,小波普成了藝術家,小沃茲沃思也登上了諾貝爾的領獎臺,他們會一起感謝大街上的芒果樹……  很多年以后,故鄉的概念真的變得很模糊,生爹娘的地方,我們長大的地方,孩子們出生的地方,都將會在不同的緯度。可是我們還是會耐心的做一個家譜,標注上這些地方的親人們,和他們經歷的悲歡離合……  很多年以后,我們開始在故鄉的記憶里,回憶人生,在未來再一次變得遙不可及的時候,可以欣慰地對自己說,“別擔心,總有它們能證明,我曾經來過……”  你信嗎?反正,我信。 沒有故鄉的人是不幸的 沒有爹娘了,故鄉就只能留在夢里 到不了的都叫做遠方,回不去的名字叫家鄉分頁:123

鐘敬文:水仙花  我們地方的水仙花,都是省(廣州)港(香港)來的,每當臘月時候,少數往來省港商戶,便從那里運了一二筐回來。這種東西,在我們地方上是不大有“消頭”  的,除了一些有錢的富家或行店,及少數對于他有愛好的性癖之人,別的人再不買這個。它的價目,在數年前,大約每棵只消幾個銅板。后來越賣越貴,今年已經要兩三角錢才能買得一個了。可是,這種東西,是有產階級的用品,雖然價值高貴—點,也沒什么難買賣,即使消額可能比前幾年減少一些。  水仙花,我們這里的人,也有呼它做“石蒜”的。大約以其根莖葉形象相似之故罷。我幼年的時候,家里每年的水仙花,都是靠我們對門店那位葉先生雕刻的,──我們這里種水仙花,大都先把它剝去了外衣和略施雕刻,然后放進水缽里去滋養。等到它將開花的時候,才轉裝進那盛看清水和白石的瓷瓶里。也有些把它栽種在盛著黑泥的花盆里,直到花開花謝,再也不更易的。可是,這乃極少數的例外。  現三數年來,可就不然。我們種的水仙花,既然不止兩三棵,做雕刻的工夫的,也再不是那雕刻水仙花的名手的葉先生。我的大哥,已替了他做這種工作,并且做的比別人的都好。  我的大哥,我看他確是很豐富于藝術天才之稟賦的。因為他從來對于自然的或技術的東西,都深饒欣賞的熱情與評判的眼光。有時,他偶然涉筆,寫出幾個字或畫出幾朵花,總有一種生動超拔的意味。自然,他為了白少缺乏美好教育的陶冶與現在壓迫于艱重的生活的擔負之下的緣故,所有的才力,千萬中不能發展其一二。  但他潛伏著的奇特的本能,是可以從他無意中的一言—筆領略出來的。巧于雕刻水仙花,和對于它的愛好的心情,這是很微小而無奇的,但我從此想到他被淹沒的美麗的心情,與優異的技能,便禁不住戚然于心了!  為的去年殘臘的時候,多了幾陣嚴寒,今年的水仙花就趕不及在元旦這幾天開放。家人都覺得有點寂寞。我哥哥的心里,想來更要比我們郁悶吧。  天總是這么陰郁而撒著雨(www.lz13.cn)。案頭的水仙花滿含著愁意的活著。那雪白的花片,黃金的盞兒,及陣陣泛溢的香潮,卻長是寂寂地無聞。  我悶得慌了,提起毛筆,隨意在紙上涂了一首七絕,末兩句云:  碧桃石蒜無消息,  添得春愁細雨中。  1924.2.8,于公平鎮   鐘敬文作品_鐘敬文散文集選 鐘敬文:荔枝 鐘敬文:太湖游記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南電源輸出短路測試台中啟動電流測試
桃園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 》彰化TAF認可機構:全球認可,實力見證台南介質耐電壓認證 》高雄TAF認證機構:快速精確,服務保證台中介質耐電壓實驗 》台中TAF認證:專業快速,實力驗證台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新竹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可,專業服務
( 興趣嗜好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6d53xk798803&aid=17965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