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台北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證,專業服務
2023/07/21 14:28:23瀏覽24|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安全電路功能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介質耐電壓認證

逝去的光陰,倒影著過去的片段, 今日的清晨,蒼白了我成熟的臉頰。 雙眸凝視著那過往的天涯,耳邊回想的,也是那昨日的離歌。 眼前那把冰冷,而又寧靜的花劍背后,隱藏的,又是多少刀光劍影與歲月滄桑! 記得那個春天,桃花紛飛,凋零如雨,柳絮搖曳,飄如林風。 我懷著堅毅的決心,去追尋心中一個遙遠而又單純的夢想, 手中握著那把散發著一縷青光的花劍, 為了那繁華的榮譽而邁出那一個個堅實有力的弓步。 記得那個夏日,赤日炎炎,驕陽似火,清水湯湯,鑠石流金, 我心中那堅毅的決心,漸漸在這炎熱的夏暑化為心底間一道永不泯滅的痕跡, 手中,那把閃耀的花劍, 隨著心中那單純而又遙遠的夢想散發出一縷強大的火光! 那一聲聲火熱而又激情的吶喊,勇往直前,自強不息。 記得那個秋天,秋風蕭瑟,草木皆飛,傲望蒼穹,送雁南歸, 我心中那堅毅的決心已久經歲月滄桑的考驗, 手中握著的那把與我一起歷經風雨的花劍, 雙眸流露出堅韌的淚花,為了將來那新的一天,汗流浹背,永不屈服。 記得那個冬天,飛雪漫天,千絲萬縷,北風呼嘯,凄華入腸。 我心中那堅毅的決心,隨著冬季漫天的飛雪變的蒼涼,荒冷, 手中,那把已沉淪千世歷史的花劍, 像一曲惆悵清晰的悲歌,令我驀然回首, 那一個個為了榮耀而辛勤的邁出的弓步, 那一劍劍為了榮譽而不辭辛勞的刺擊, 那一聲聲為了自強,而激情火熱的吶喊, 那一步步為了成功,而不畏風雪的步伐, 年復一年又一年,不斷重復上演一場又一場的血淚戰史! 當四季大地又回春,我看著胸前閃耀的金牌,與手中嬌艷的紅花, 默默留下一滴喜悅的淚水。 >>>更多美文:隨感

巴金:一顆桃核的喜劇  《家》的法譯本序在香港《大公報》上發表后,有個朋友寫信問我,在按語中提到的沙俄皇位繼承人吃剩的一顆桃核的喜劇是怎么一回事。我現在來談一下。  首先讓我從《往事與隨想》中摘錄三段話來說明這件事情:  在一個小城里還舉行了招待會,皇位繼承人(皇太子)只吃了一個桃子,他把桃核扔在窗臺上。官員中間有一個喝飽了酒的高個子馬上走出來,這是縣陪審官,一個出名的浪子。他從容地走到窗前,拿起桃核放進衣袋里去。  招待會之后,陪審官走到一位有名的太太面前,把殿下親口咬過的桃核送給她,太太很高興地收下了。然后他又到另一位太太那里,又到第三位太太那里——她們都十分歡喜。  陪審官買了五個桃子,取出了桃核,使得六位太太都非常滿意。哪一位太太拿到的桃核是真的?每一位都以為她那顆桃核是皇位繼承人留下來的……  在“四害”橫行的日子里,這種“喜劇”是經常上演的。不過“皇位繼承人”給換上了“中央首長”,或者是林彪,或者是江青,甚至別人,桃核給換上了別的水果,或者其他的東西如草帽之類。當時的確有許多人把肉麻當有趣,甚至舉行儀式表示慶祝和效忠。這種丑態已經超過十九世紀三十年代沙俄外省小城太太們的表演了。我們在某一兩部影片中還可以看到它的遺跡。除了這種“恩賜”之外,十多年來流行過的那一整套,今天看起來,都十分可笑,例如早請示、晚匯報、跳忠字舞、剪忠字花、敲鑼打鼓半夜游行等等、等等。  這些東西是從哪里一下子跳出來的?我當時實在想不通。但是后來明白了:它們都是從舊貨店里給找出來的。我們有的是封建社會的破爛貨,非常豐富!五四時期這個舊貨店給沖了一下,可是不久就給保護起來了。蔣介石后來又把它當做寶庫。林彪和“四人幫”更把它看做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寶藏。“四人幫”打起“左”的大旗,大吹批孔,其實他們道道地地在販賣舊貨。無怪乎林彪整天念他的“政變經”,江青整夜做呂后和武則天的夢。“四人幫”居然混了十年,而且越混越厲害,在國際上混到了個“激進派”的稱號。這真是滑天下之大稽!想起來既可悲又痛心。  我常常這樣想:我們不能單怪林彪,單怪“四人幫”,我們也得責備自己!我們自己“吃”那一套封建貨色,林彪和“四人幫”販賣它們才會生意興隆。不然,怎么隨便一紙“勒令”就能使人家破人亡呢?不然怎么在某一個時期我們會一天幾次高聲“敬祝”林彪和江青“身體永遠健康”呢?  在抗戰的八年中我常說自己“身經百炸”,沒有給炸死是僥幸。在“文化大革命”的十年中,我常說自己“身經百斗”,沒有“含恨而死”,也是幸運。幾乎在每次批斗之后,都有人來找我,或者談話或者要我寫思想匯報,總之他們要我認罪,承認批斗我就是挽救我。我當然照辦,因為頭一兩次我的確相信別人所說,后來我看出批斗我的人是在演戲,我也照樣對付他們。在那種場合中我常常想起我小孩時期的見聞。我六七歲時候,我父親在四川廣元縣當縣官,我常常“參觀”他審案。我一聽見有人叫喊“(www.lz13.cn)大老爺坐堂!……”我就找個機會溜到二堂上去看。被告不肯講就挨打。“打小板子”是用細的竹板打光屁股。兩個差役拿著小板子左右兩邊打,“一五一十”地數著。打完了,還要把挨打的人拖起來給“大老爺”叩頭,或者自己說或者由差役代說“給大老爺謝恩”。  我當時和今天都是這樣看法:那些在批斗會上演戲的人,他們撈演的不過是“差役”一類的角色,雖然當時裝得威風凜凜仿佛大老爺的樣子。不能怪他們,他們的戲箱里就只有封建社會的衣服和道具。  封建毒素并不是林彪和“四人幫”帶來的,也不曾讓他們完全帶走。我們絕不能帶著封建流毒進入四個現代化的社會。我四十八年前寫了小說《家》。我后來自我批評說,我反封建反得不徹底。但是那些認為“反封建”已經過時的人,難道就反得徹底嗎?  沒有辦法,今天我們還必須大反封建。  二月十二日 巴金作品_巴金散文集 巴金:長夜 巴金:夢分頁:123

張愛玲:談跳舞  中國是沒有跳舞的國家。從前大概有過,在古裝話劇電影里看到,是把雍容揖讓的兩只大袖子徐徐伸出去,向左比一比,向右比一比;古時的舞女也帶著古圣賢風度,雖然單調一點,而且根據唐詩“舞低楊柳樓心月”,似乎是較潑辣的姿態,把月亮都掃下來了,可是實在年代久遠,“大垂手”“小垂手”究竟是怎樣的步驟,無法考查了,憑空也揣擬不出來。明朝清朝雖然還是籠統地歌舞并稱,舞已經只剩下戲劇里的身段手勢。就連在從前有舞的時候,大家也不過看看表演而已,并不參加。所以這些年來,中國雖有無數的人辛苦做事,為動作而動作,于肢體的流動里感到飛揚的喜悅,卻是沒有的。 (除非在背人的地方,所以春宮畫特別多。)浩浩蕩蕩的國土,面沒有山水歡呼拍手的氣象,千年萬代的靜止,想起來是可怕的。中國女人的腰與屁股所以生得特別低,背影望過去,站著也像坐著。  然而現在的中國人很普遍地跳著社交舞了。有人認為不正當,也有人為它辯護,說是藝術,如果在里面發現色情趣味,那是自己存心不良。其實就普通的社交舞來說,實在是離不開性的成分的,否則為什么兩個女人一同跳就覺得無聊呢?  裝扮得很像樣的人,在像樣的地方出現,看見同類,也被看見,這就是社交。話說多了怕露出破綻,一直說著“今天天氣哈哈哈”,這“哈哈哈”的部分實在是頗為吃力的;為了要避免交換思想,所以要造出各種談話的替代品,例如“手談”。跳舞是“腳談”,本來比麻將、撲克只有好,因為比較基本,是最無妨的兩性接觸。但是里面藝術的成分,如果有的話,只是反面的:跳舞跳得好的人沒有惡劣重拙的姿態,不踩對方的腳尖,如此而已。什么都講究一個“寫意相”,所以我們的文明變得很淡薄。  外國的老式跳舞,也還不是這樣的,有深艷的感情,契訶夫小說里有這么一段,是我所看見的寫跳舞最好的文章:  〖……她又和一個高大的軍官跳波蘭舞;他動得很慢,仿佛是著了衣服的死尸,縮著肩和胸,很疲倦地踏著腳。——他跳得很吃力的,而她又偏偏以她的美貌和赤裸裸的頸子鼓動他,刺激他;她的眼睛挑撥的燃起火來,她的動作是熱情的,他漸漸的不行了,舉起手向著她,死板得同國王一樣。  看的人齊聲喝采:“好呀! 好呀!”  但是,漸漸的那高大的軍官也興奮起來了;他慢慢地活潑起來,為她的美麗所克服,跳得異常輕快,而她呢,只是移動她的肩部,狡猾地看著他,仿佛現在她傲了王后,他做了她的奴仆。 〗  現在的探戈,情調和這略有點相像,可是到底不同。探戈來自西班牙。西班牙是今窮地方,初發現美洲殖民地的時候大闊過一陣,闊得荒唐閃爍,一船一船的金銀寶貝往家里運。很快地又敗落下來,過往的華美只留下一點累贅的回憶,女人頭上披的黑累絲紗,頭發上插的玳瑁嵌寶梳子;男人的平金小褂,鮮紅的闊腰帶,毒藥,巴首,拋一朵玫瑰花給斗牛的英雄——沒有羅曼斯,只有羅曼斯的規矩。這夸大,殘酷,黑地飛金的民族,當初的發財,因為太突兀,本就有噩夢的陰慘離奇,現在的窮也是窮得不知其所以然,分外地絕望。他們的跳舞帶一點凄涼的酒意,可是心里發空,再也灌不醉自己,行動還是有許多虛文,許多講究。永遠是循規蹈矩的拉長了的進攻回避,半推半就,一放一收的拉鋸戰,有禮貌的淫蕩。  這種啰嗦、現代人是并不喜歡的,因此探戈不甚流行,舞場里不過偶然請兩個專家來表演一下,以資點綴。  美國有一陣子舉國若狂跳著 Jitterbug①(翻譯出來這種舞可以叫做“驚蟄”),大家排隊開步定像在幼稚園的操場上,走幾步,擎起一只手,大叫一聲“哦咦!”叫著,叫著,興奮起來,拼命踢跳,跳到筋疲力盡為止。倦怠的交際花,商人,主婦,都在這里得到解放,返老還童了,可是頭腦簡單不一定是稚氣。  孩子的跳舞并不是這樣的,倒近于伊莎多娜·鄧肯②提倡的自由式,如果有格律,也是比較悠悠然的。  ==========  ①Jitterbug,吉特巴舞,一種隨著爵士音樂節拍跳的快速舞。  ②伊莎多娜·鄧肯(Lsadora Duncan,1878-1927),美國女舞蹈家,現代舞派創始人。  印度有一種瘋狂的舞,也與這個不同,舞者劇烈地抖動著,屈著膝蓋,身子矮了一截,兩腿不知怎樣絞來絞去,身子底下燒了個火爐似地,坐立不安。那音樂也是癢得難堪,高而尖的,抓爬的聒噪。歌者嘴里就像含了熱湯,喉嚨顫抖不定。這種舞的好,因為它仿佛是只能如此的,與他們的氣候與生活環境相諧和,以此有永久性。地球上最早開始有動物,是在泥沼里。那時候到處是泥稻,終年濕熱。樹木不生,只有一叢叢壯大的厚葉子水草。太陽炎炎曬在污黑的水面上,水底有小的東西囊動起來了,那么劇烈的活動,可是沒有形式,類如氣體的蒸發。看似齷齪,其實只是混油。齷齪永遠是由于閉塞,由于局部的死;那樣元氣旺盛的東西是不齷齪的。這種印度舞就是如此。  文明人要原始也原始不了;他們對野蠻沒有恐怖,也沒有尊敬。他們自以為他們疲倦了的時候可以躲到孩于里去,躲到原始人里去,疏散疏散,其實不能夠——他們只能在愚蠢中得到休息。  我在香港,有一年暑假里,修道院附屬小學的一群女孩搬到我們宿舍里來歇夏。飯堂里充滿了自制服的汗酸氣與帆布鞋的濕臭,飯堂外面就是坡斜的花園,水門汀道,圍著鐵欄桿,常常銑欄桿外只有霧或是霧一樣的雨,只看見海那邊的,抹青山。我小時候吃飯用的一個金邊小碟子,上面就描著這樣的眉彎似的青山,還有綠水和船和人,可是漸漸都磨了去了,只剩下山的青。這碟子和一雙紅骨筷,我記得很清楚,看到眼前這些孩子的苦惱,雖然一樣地討厭她們,有時候也覺得漠漠的悲哀。她們雖然也成天吵壤著,和普通小孩沒有什么不同,只要一聲叱喝,就統統不見了,仿佛一下子給抹掉了,可是又抹不干凈,清空的飯堂里,黑白方磚上留著橫七豎八的鞋印子和濕陰陰的鞋臭。她們有一只留聲機,天到晚開唱同樣的一張片子,清朗的小女子的聲音(www.lz13.cn)唱著:  我母親說的,  我再也不能  和吉卜西人①  到樹林里去。  ①吉卜西人,通譯吉卜賽人(Gypsy),一個過著游蕩生活的民族。原住印度北部,10世紀前后開始流浪到世界各處。 張愛玲作品_張愛玲散文集 張愛玲:更衣記 張愛玲:天才夢分頁:123

TA415FEF15


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台北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高雄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彰化TAF認可機構:全球認可,實力見證台南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新竹TAF認可機構:實力證明,服務一流台北電源線拉力認證 》桃園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高雄工具機輸入實驗 》台北TAF認可機構:專業證書,信賴之選
( 知識學習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6d53xk798803&aid=17962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