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天氣....
2011/06/12 22:30:37瀏覽205|回應0|推薦4

最近這幾天,老實講太陽真的毒辣的可怕,

才過了短短幾個禮拜,我的腳掌部份就出現了明顯的曬痕,

看著那一條一條的曬痕,在娘親和朋友們大喊"好浪費"的情況下,

拿起美白面膜敷在腳上,還有手上,就是沒敷在臉上,

好吧!我承認這樣真的很浪費,因為連我自己也用的心痛痛(喂

就連騎個車也能滿身大汗,這已經超越了滿頭大汗的程度了啊!!!!

所以說,我果然沒辦法喜歡夏天,雖然夏天可以去游泳,

但前提是游泳池要是乾淨的,不乾淨的不要說跳進去了,連碰都不可能!

還是冬天好啊!只是要穿很多衣服而已,但至少不會流汗,

而且這種毒辣辣的天氣老弄得我不想出門,

我說啊.....這種天氣是要怎麼節能減碳阿!!!!熱都熱死了!!!

好,抱怨完畢,我要繼續窩冷氣房當溫室裡的企鵝了。

各位,要小心防曬和身體健康啊!←已經感冒的人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711gina&aid=5316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