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寫
2010/12/22 11:24:39瀏覽483|回應0|推薦62

今天來點不一樣的方式如何?因為ipad的觸控,我想來個走走又停停的隨意書寫,只要偶而閃避來車就好。

左邊不知名的樹抬頭望藍天,右邊垂頭吟詩的蘆葦微微搖著頭,愛犬回頭看我等我,空中一架飛機噪音剛消逝,較遠處的瑞八公路有車子行駛的回音。回頭瞧見河濱公園蹓狗的老人和白色可愛小柴犬離去,我說著nonono,愛犬追著一輛下山的機車。陽光照來,平版映著相思樹的倒影,一段鳥叫聲,我的左虎口有點酸和累。

又一陣火車轟轟聲過去,巧遇朋友的同學聊了幾句:「他在核四當保警,戴著女朋友的媽媽繞繞,也順便一提她讀北一女台大的姐姐,與法國男友離婚幾年的事情等等。」

今天的早起會還真是與平靜的往常有一點不同,遇見了較多的人,也聆聽較多的聲音變化,還有我的狗和我離得更遠了,這和平時總是尾隨在我後面有大大的不同,只是站著打字,我的腰有點無力。

今天,真是有趣的一天。

火車又開過,一輛機車衝上來,喂喂的聲音傳唱,哇!我喜愛的藍鵲群飛,真美,一共有四隻呢!落單的一雙呱呱叫,飛走了。每次上早起會遇見像老爸的人,看了我一眼下山去了,我們只會眼神交會,不會打招呼。手掌無力了。來放段yoga音樂,隨身四處走,一回是鳥鳴,一回是流水,算是輕鬆一下囉。

音樂暫停,看見第一隻蝴蝶,一雙松鼠竄出,有一聲驚動。走到早起會的招牌處,約中段花了一個小時。又一架飛機嗯嗯隱没。

楓紅繡球花媚,走到最美的山莊會館有人唱著台語歌,留在心中最美的時候,帶著萬紫千紅的氣氛回家。


從我的 iPad 傳送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699&aid=472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