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刑
2011/03/18 01:41:31瀏覽225|回應0|推薦4

從那一刻起 其實 你就宣判了死刑
只是我們都不願意去相信

直到現在才明白
所謂的那百分之九十九的不可能
有多麼的清晰

深夜的哭泣
是不是讓你難過到痛入心

有多少次
我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哭泣
痛徹心扉

我到底 蒙蔽了我自己多久

我還想 蒙蔽我自己多久 你真的 不夠愛我的事實

如果你真的夠愛我 你怎麼捨得這樣做

如果我真的夠愛你 我怎麼捨得你這麼難做


我以前以為我哭不出來
現在我懂了
是因為
你總是給我一次又一次的希望 來當我心底最深處的依靠

如今你的那百九十九擊潰了那道牆
我要拿什麼來擋風避雨

頭一次知道
原來我可以為了你那麼心痛、流那麼多的淚
只要一放空就想哭

除了你 
我沒有在別人面前 為你掉過淚

哭了 一遍又一遍
真想哭到讓自己眼睛瞎掉

今夜 我是不是又會在夢裡遇見你

爾後 我該怎麼面對你



其實 在你回來查覺之前
傷口就會消失 隱藏起來 你不會發現

應該說 你何時才會發現

我的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41031117&aid=499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