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笑
2011/02/07 02:49:23瀏覽229|回應0|推薦5

好喜歡聽你   跟我談笑時的聲音
可以讓我所有的壞心情立刻掃去



一次一次的難過 一遍一遍的傷心
而又
一次一次的恢復    一遍一遍的開心
不斷不斷    反反覆覆



人心 是不是真的能夠算計

用理性的角度去做的判斷
內心是不是真的能夠接受




有人告訴我  

就算一開始就建立在錯誤的地方
還是可以改建的 不是嗎?



我真的不懂 究竟我什麼時候才會真的"懂了"

你想了很多 可是我不知道你思考了什麼
我想去了解 你所想的一切



嘿 每件事情我都沒辦法瞞你呀

好想跟你分享所有的事情
無論是好的 還是壞的
讓你開心的 讓你不開心的
甚至是我對其他人的感覺

因為我知道 也相信 我們都可以一起渡過
所以我希望可以跟你分享我的一切

然而
比起聽我說 我更喜歡聽你說你的事情
更希望你可以跟我分享你的一切



我阿,好希望

好希望    趕快把我們之間的關係
改成是大家可以接受的形式

我阿,好貪心

一方面    想要快點釐清我們的關係
一方面卻又想    在未來無時無刻跟你在一起



最近真的體會到
果然
只有跟你講話的時候
那樣的我
是最自在 最開心的
任何人都無法比擬



每每我猶豫的時候
我都會想起
那一天早晨的感覺

你可能不知道是哪一天吧

對我來說    最幸福的時光
就莫過於那樣吧



你長時間的離開    已經快要兩個半月
越來越少聽到你的感受是如何
或許是我不安的其中之一個原因吧



每次打網誌之前 我都會回去看看以前打過的
每個時期果然不一樣呢
嗯 也體認到
人吶,就是因為忘的太快,所以才需要有個地方提醒自己的初衷
只要想起初衷    就能忍一切所不能忍


就是這裡    希望我可以利用這裡    讓我自己更好    更可以跟你在一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41031117&aid=4860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