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羽球校隊
2010/02/24 23:49:27瀏覽177|回應0|推薦5

"打羽毛球"現在好像逐漸變成了我的生活重心

在上學期末 的最後一天

跟我不錯的體育老師帶我去找校隊的教練 他也是體育老師教羽毛球的其中之一

他在我上體育課的時候有看到我打球吧 看到一點點這樣((?

所以他就跟我說了 在哪些時段去校隊跟著他們一起練球

我正好 就在期末練球的最後一天   趕上了

寒訓因為要出隊的關係  ((有關出隊的網誌 可以寫的有太多 留著以後再講吧))

所以只能去三天早上

那三天早上...天 真的是出奇的累    操死了...........

(說點題外話    之前 我們系跟外校的系有打友誼賽   跟我搭檔的人 都 輸了 除了隊長以外, 在比賽的場上 身體就好像不是自己的 球總是打不出去 也不知道為什麼 當下 只覺得好不甘心、好不甘心    我一定要變厲害   心裡總是這麼想)

開學後的第一天練球 也就是昨天

真的 沒想到會這麼累.....

是因為我體能不好的關係嗎?    那就去跑操場吧!

(慶幸我還能這麼樂觀 ((是樂觀嗎? 我也不清楚)) 遇到挑戰 若是自己有興趣的 要是輸了 或是 沒有做好 總是一定直覺的就想著"那就讓自己變好就好了吧" 然後再去挑戰 完全不會失落到 "那就放棄吧"   只是 對於 讓自己變好所想出來的方法 執行上..有時又會 懶惰= =" 這... 真是矛盾)

五點半暖身:拉筋+跑步+米字20X5 (表示20個點作完可休息 之後再繼續作 重複5次)

六點多:平球、長球、切球

六點半:四人一組 一人休息 兩人在場上的一邊 一人挑球 一人切球 
              一人在另外一邊 先打長球回去 等對方切球後 
                      立刻往前跑去放小球 
                      再退後打長球

    如此一直重複 連續要打10分鐘  
    然而在一旁休息的人 休息夠之後 就作揮拍動作20X5

七點10分:練習模式如上 不過換成 一人長球 一人小球
            對面的人 就打 切球 跟 挑球
     一樣重複10分鐘後輪流交換 
     而休息的人...究在旁邊做仰臥起坐 30X5

=        =

就這樣練到了七點20= = 剛好輪到我休息 學姐就跑來跟我說   休息完後做仰臥起坐30X5 我聽了愣了一下 說:"仰臥起坐?" 學姊點頭說: "恩 仰臥起坐" 我笑笑的說:"好"

心裡其實正在爆走中= =""   以前量體適能   最討厭就是仰臥起坐 一分鐘只能作3X下的我  隔天肚子一笑就會痛    結果現在要做30X5 !?

當下沒有什麼怨言 就只是 當作訓練 其實也有過想要偷懶的念頭

但是   馬上就會有   "要是偷懶 雖然一次只是一點點 但 那我這樣永遠都跟不上別人"

的這種想法

因此 雖然到了快八點 大家都已經在收操了

我還是硬著頭皮 自己一個 作完.....= =

做到最後...身體彎起來作完一下   就全身無力 連緩衝的力道都沒有   頭就這樣硬生生的往地板掉下去  "空"的一聲   就這樣撞了好幾次

連我自己聽到那個聲音都覺得好可怕 = =""""'

好不容易做完了.....都已經快八點= =

等不及收操 就趕快趕去基層文化服務社的社辦 他們說要練舞

(下下星期二有迎新的茶會 需要表演)

結果去了 他們已經練完了= =~"

好吧 這兩天讓我體會到... 作完激烈的運動之後事一定要收操的...

沒有收操的結果就是這樣..可以體會到什麼叫"連脖子都肌肉痠痛 轉都不想轉 整個脖子重到不行.."

還有 外加全身肌肉痠痛= =...

今天就先這樣..

呼 明天又要練球了

慘了 這樣的身體怎麼辦阿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41031117&aid=38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