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矛盾的感覺
2007/03/04 16:11:01瀏覽197|回應0|推薦6

星期六
不都該是睡大頭覺的時候嗎?
可惡的杜正勝
可惡!可惡!可惡!
你的行為已經多到罄竹難書啦!(這可不是讚美)
三隻小豬...我請問你這句有什麼涵義
你要不要乾脆說:已後房子要蓋堅固一點
等等!這不是重點!他跟這篇文章主題一點關係也沒有
這只是我純粹抱怨 (請見諒)
上完課可悲的我 繼續趕場到補習班
我的數學真的爛的不行哪
模擬考錯六題呢
真想殺人
原本不能去看花燈的
結果因為有人要找我去
所以補完習就衝回家換完衣服
非常開心的出去了
但是
事情是醬的
他在狀態上打說誰要去看花燈 (大致上是這樣吧)
結果她看到了 就打電話及傳簡訊問他 (附註:她是單箭頭喔 ^^)
不過他說兩個人單獨會怪怪的
所以要她去找人 她說找不到
他就跟她說那他找人
他就找我去囉
但是 她看到我很驚訝呢
她應該覺得我很礙眼吧
而且她等了蠻久的
最後只逛了20分鐘
而且我們兩個一起出現一起消失在她眼前
一路上他也一直幫我照相
她一定覺得我真是.....大電燈泡
我也覺得很尷尬
學姊會不會就醬討厭我呢
應該不會吧 > <
唉呀呀~
這種下場  還是很怪
但是我能去看花燈
我很開心
真是矛盾的心情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8776297&aid=78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