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電影院
2011/08/23 05:44:30瀏覽186|回應0|推薦8

  再怎麼困難也要全力以赴,「客服」也需要先克服自己的內心瓶頸,我深刻地感受到某些環境的不友善,但我會試著努力,讓自己更好。因為唯一能做得也只能改變自己。


  毫無消極面對的權力,那就用用積極應對的態度來支配,有時會感慨生命的渺小,變化莫測,無語問老蒼當下,卻發覺寰宇視野變化萬千,秉持著信念,再怎樣也要微笑以對,不管日出日落,不管是人云亦云,不管看見花開還是花謝,雖然知道那些事情僅是生命的一小部分,卻時常被我們放大解讀,因為人的慾望及膽怯,原本簡單的事情也因此複雜。


  花似花非花,竟也同凋下,微乎其微草,無語問老蒼。


  恍然發現二十餘年來,這些日子的動搖如一部電影般,我是自己的導演也是編劇更是演員,然我會盡可能地刻劃字字句句每一場次動容時光的戲碼,演出最美好的燦爛生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773tim&aid=5570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