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可逆的光景
2011/08/01 21:03:49瀏覽132|回應0|推薦2

  不可逆的光景,明日起程南下,一陣子沒見面的城市會有多陌生,看見好友的身影,昔日的歡顏,在老榕下閃爍穿梭,我有點想念某個季節,只因為你們在我生命中,像太陽系每一顆星球,缺一不可。


  然或許,有些人終將化為記憶,庫存於腦海,建檔或遺失,緣起緣滅,原來這就是人生,人生苦短,更要把握剎那即時,留得照顧及珍惜身旁愛你的人,你知道嗎,你讓我明白了太多生命的細節,你已是我烙過傷痕的記憶,但至少,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將悲憤化為動力。


  告別張廖家祠,飛臨林本源邸,落地塵埃,終有藝歸。往後四年,才是真正的挑戰。


  離開就學三年的台中,轉回台北的藝術學院,一兩年來前運勢波濤洶湧、生命頻率大起大落,今朝終於雨過天青,我會感謝這些日子,陪走過、相信過.......太多,太多。


  或許這樣的美好,即便不可逆的光陰,也足夠以緬懷於當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773tim&aid=549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