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片片心事6
2012/04/02 06:09:18瀏覽159|回應0|推薦39

年前

買了老查老師的最新著作

一直沒有時間看

因而無法將感想分享給大家

但我知道

這是本好書

請容我慢慢品味過後

分享給大家

 

最近也很少造訪大家

實在很抱歉

我總是匆匆上來

記錄自己的一些事

因為

至親至愛的家人

正接受生與死離別煎熬

我無心作畫

更無心閑晃

我始終發呆比較多

現在的我想應該是肯定吧

行屍走肉狀態

也許這一跤我摔的不輕

看見無常的事實

我早已明白

生命真的很脆弱

脆弱到你無法掌控

生命是無時無刻的消失

我常如此覺得

每天我都當做最後一天使用

早已想好遺書

後來

想想

怎麼來

就怎麼走

不想

複雜

 

就如老查老師書上說的那般

 

再怎樣的變遷考驗

明月依然在我心

失眠好久了

最寶貝的頭髮忽然白的好多

與其失眠

 

於是拿起老查老師的作品看

而且顛倒著順序看

這是我看書的法則

大綱

重點

顛倒順序

最後詳讀

因為偶而逆向思考

總能啟發一些想不透的事

 

老師的作品很溫和

 

像一罈美酒

(雖然我不喝酒)

但我

肯定

是越沉越香

感恩

老師這麼美的分享

我會慢慢品嚐再來說說心得

 

更感謝

 

常來拜訪的每位朋友

相逢自是有緣

這份緣

是我向前行的動力

梅心

會感念在心!!

在此

我更要感謝身在遠方的一位好友知己

我知道您總是默默的付出關懷與鼓勵

我都感受的出來

今生之遇

 

是偶然也好

 

是巧遇也好

 

我一直都珍惜著

要快樂很簡單

要痛苦也很簡單

一念之間

現在的我雖然無喜悲較多

但我會渡過的

因為

 

生死有命

自然法則

我無法更改

那就坦然接受

還會呼吸

那就認真用心過每分每秒

因為

當下最美

梅心

真誠感謝!!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35a&aid=6196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