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梅心
2012/05/04 11:22:50瀏覽44|回應0|推薦2

 

 

 

又是美好一天的開始
要啟程了嗎.?
美麗的夢想
忙碌的生活裏
每個人依然努力著
偶而喘口氣
探訪心靈深處
無論是
豔麗的
繽紛的
清雅的
總會感動人的
滿足視覺
這些元素
正努力的綻放著
而且期待您的共鳴
歡迎來到
我的玩美世界
美好時節
邀您來賞玩
願您平安幸福

...........................
夜裡
靜悄悄的
只剩筆和紙張接觸的聲音
雪白的紙上
有美麗夢想誕生
畫裡只有一份表達
堅持
讓它
靜靜的流淌整趟旅程

一如泰戈爾的詩:

果實的奉獻是尊貴的,

花朵的奉獻是美好的,

而我只想作卑微的樹葉,

為紅塵奉獻一片綠蔭。

.......................

告訴自己

是聰明的人就做聰明的事至於白癡的事就留給白癡的人去做

  不做沒有把握的事

  偶而也該逆向思考<我們常常專注想自己想要的><忘了考慮什麼是絕對不要的>

千里馬是需要伯樂的

一切 順其自然  不強求

寧願吃虧也不占便宜

自己做自己無需模仿

努力的朝著人生極至的幸福前進

我當它是不可能的任務

走出去

才能看的更寬更廣

美好事物

是需要更多人共鳴

因為那是生存的力量

 

要感恩...................................

很多

所以

我珍惜

 

( 創作繪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35a&aid=6410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