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陪伴
2019/02/25 11:23:07瀏覽507|回應0|推薦24

  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人相伴同行欣賞沿路的風景,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可遇不可求的事情,從開始踏入城邦的日子,記錄著自己天馬行空的心情與故事,創作與旅遊,的確幫我留下許多許多的美好回憶,也不盡感慨人生的路,沒有任何人可以永遠一直都在旁相伴,會隨著生活圈的改變而皆然不同,現在的我開始想念那些曾經伴我走過每一段風景的妳和她,現在的妳和她已經有了各自的生活方式,雖然久久才會有聯絡的頻率漸減,但那份相繫的青春歲月是一輩子也不能抹滅的記憶,當下的我已經開始想妳們了。

現在的我們已經有了各自的生活圈,也因為某件事情而無法全員到齊相聚,雖然有些遺憾,但彼此都曾在自己的心中留下哪重要的一角,謝謝妳們陪我走過二十幾年的人生旅程,未來也許無法再這樣四人幫,但我想這些美好在年老的時候,回味起來一定最棒的記憶。

  在九五年環島旅程中認識現在的老公,也從單車活動中認識更多的車友,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就是這樣的奇妙,雖然現在已經不騎單車了,但每每相聚再一起的時光,總是可以細說當年騎車的趣事與過往,想想這些人也陪伴自己走過許多的假日單車歲月,而這樣的騎車夥伴能夠保持聯繫,也多虧大家有心才有凝聚力,現在單車團已經轉變是吃喝玩樂團的架構,想想這樣的變化也是一種吸引力是吧!

  結婚後的生活重心是圍繞在家人的身上,以前住在家裡的時候沒感覺爸媽的年紀增長之快,爸媽身體的不適感也漸漸變多,除了每周回家看看爸媽,偶爾帶爸媽出遊留下美好的回憶,因為我能為爸媽做的事情真的是太少了,希望爸媽的身體健康不要有病痛,繼續保持開心的笑容那就足夠。

  除了娘家的爸媽是我的生活重心之一,現在的家庭出遊活動很密集,因老公想多點時間帶公婆到處走走看看,一有連續假期就說要安排出去玩,老公還有三個弟妹,所以每次出遊總是會問他們是否有要一同出遊,老公家的兄弟姊妹凝聚力很強,所以每次出遊至少都是兩台車以上,看著照片留下的足跡還真遍布台灣各地,但也必須考量公婆走路的狀況,畢竟有年紀了總不能玩上山下海的路線,公公只要能出去玩就開心地像小孩,婆婆則是擔心要帶很多東西出門,但也盡量配合出遊,所以路線的規劃總是變成我的工作之一,雖然出遊很開心但老實說也真的很累,因為是帶隊者所以不能隨興的玩,每個點都要有順序性不要繞遠路,用餐點也要研究老半天,還有伴手禮也不能少,太多細節是要考量到的,我只能說我老公真好命,出一張嘴就要我把旅程規劃完成,看在他對長輩的孝心與孝行,我以只能默默的做,只希望出遊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就好。

墾丁高雄三日遊

南投日月潭遊

台南雲林遊

南投霧峰遊

宜蘭遊

苗栗新竹遊

嘉義台中遊

台東三日遊

花蓮三日遊

angie030109.02.2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2184&aid=124998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