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回味
2018/08/31 16:23:49瀏覽683|回應0|推薦6

     一個人的記憶可以維持多久,那些塵封已久的過去,何時何地才會再次想起,隨著年齡的增長,偶爾在某個片段想起過往,是開心的回憶居多還是傷心地回憶?我想每個人的思考方向也是截然不同,從照片中,從旅遊中,從聊天中,從生活中等等;其實只是需要用點心就可以製造出許多精采的回憶,常聽見長輩總是喜歡談論著他年輕的故事,同樣的劇情總是不斷的分享,如果說有一天,我也開始喜歡說年輕的時候,哪是不是也代表著我也一樣有歲數了,哈哈...

   回憶與回味,其實都是一種過程的享受,只是每個人紀錄的方式不同,有些人用文字,有些人用圖像,有些人用語言;不管任何一種形式都是屬於自己體會最佳代言人,你喜歡回味過去嗎?你喜歡回憶過去嗎?而那些過往,在你心中是一幅美麗的畫,或者是一言難盡的散文作品,也可能是無數的照片堆積;總之只要你曾經享受過那就足夠了。

   偶爾你會享受在自己的想像空間裡,讓文字任意翱翔,沒有什麼目的性,就只是單純的抒發當下的感覺與心情,當一篇小小的短文完成後,原來你才發現自己的腦袋,也可以將文字組合成不同的篇章,這樣的感受其實也不賴,呵呵呵..

 我很慶幸自己記錄下來的是開心的回憶與回味,原來自己這麼棒,因為這是用錢也買不到的快樂與成就感,謝謝過去的自己,累積許多許多的快樂回憶,現在的我也要讓未來的自己,學會感謝活在當下的自己,珍惜眼前的一切,原來自己是擁有幸福的人。 

angie030  107.08.3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2184&aid=114746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