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ello小姐2-4
2007/08/01 19:27:56瀏覽584|回應0|推薦0
Hello小姐2-4集
黃東奎兄弟便在外喝茶。
黃東奎笑著說道:「反正黃燦民真了不起啊!!」
「一句話就把大人們都送走了」
黃燦民說道:「沒什麼 太厭煩了!!」
「順便哥哥你也可以喘一口氣了」
黃東奎笑道:「不過這麼厲害的人還挨女人打啊??」
黃燦民驚訝說道:「你看到了嗎??」
黃東奎笑道:「看到了!!」
「跟我一起看到的估計有數千名之多」
黃燦民說道:「哦…..」
「好丟人!!」
黃東奎卻試探地說道:「不過那女人是誰??」
「不像是你喜歡的類型!!」
黃燦民說道:「只是認識的妹妹」
黃東奎笑道:「大韓民國的女人都說自己的妹妹」
黃燦民說道:「她 可愛吧!!」
「非常老土 但非常特別」
「所以 正考慮要不要追她」
黃東奎有點緊張,激動說道:「喂」
「你不要隨便什麼人都追!!!」
「正因為你這樣 所以大白天的還被人打耳光呢!!」
黃燦民卻說道:「不要擔心」
「我會讓她喜歡我的!!」
黃東奎想要偷學,問道:「怎麼做就會喜歡呢??」
黃燦民說道:「就是啊!!」
「首先 情侶手機是最基本的」
黃東奎說道:「情侶手機??」
「然後呢??」
黃燦民說道:「然後要做一些緩急調整」
「猛追 抽身!!」
「怎麼 你有興趣嗎??」
黃東奎心虛,裝笑道:「我對那種類型的女孩子沒興趣」
「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不是!!不是!!」黃東奎說著,心虛大聲笑著掩飾。

黃東奎卻馬上就去買跟他自己一樣的手機。
張代理問道:「室長 該不會是情侶機吧??」
黃東奎愣了一下,心思竟被當場識破,卻說道:「喂」
「你怎老想著這些!!」黃東奎說著,便推了張代理。
張代理不奈地說道:「不是就算了 幹麻是推人 打人!!」
「不過 既然不是情侶手機 為什麼非要一樣的啊!!」
黃東奎說道:「她第一次用手機 買一樣的我方便教她使用」
張代理才懂說道:「啊…」

李秀荷在父親家中打掃整理。
李秀荷說道:「明天開始無論如何想辦法籌錢」
「叩門就會開門吧!!」
「嘟 嘟 嘟!!」李秀荷低著身子喊著,一手敲著桌子。
這時李俊前來叫道:「外星人!!」(李俊英常叫李秀荷外星人)
李秀荷沒發覺被嚇到。
李秀荷說道:「嚇死人!!」
李俊英說道:「幹麻嚇一跳??」
「做虧心事了嗎??」
「給你!!」李俊英說著,便拿一盒東西給李秀荷。
李秀荷問道:「這是什麼??」
李俊英說道:「不知道 給你的快遞」
李秀荷看盒子上所寫的,唸道:「花 安 堂!!」
李秀荷搖著盒子,便拿到房間,搖了幾下竟然響出聲來。
李秀荷驚嚇道:「媽啊!! 嚇死了!!」
李秀荷一打開盒子竟是”手電話”,手機正在響。
李秀荷對著手機說道:「喂??」
李鶴說道:「大小姐!! 是我..」
李秀荷驚道:「奶奶??」
李鶴笑道:「哎喲 大小姐 那個手電話也真好用啊!!」
「不管在哪兒都不用看別人臉色 接聽電話還能打電話」
李秀荷問道:「奶奶 你這是哪來的」
李鶴支吾道:「那個 那個…」
「反正就有了」
李秀荷問道:「這麼貴的哪來的??」
李鶴說道:「大小姐 你不會生氣吧??」
李秀荷問道:「到底是什麼??」
李鶴說道:「首爾來的那個人怕大小姐有什麼事情」
「說你一定要有手電話 所以….」
李秀荷說道:「所以你就這樣接受了嗎?? 奶奶你真是糊塗啊!!」
「我說過不要再理會那個人」李秀荷說著,神情態度又惡劣起來。
李鶴哭著說道:「我只是擔心大小姐」
「這個世界也太險惡了」
「我最近覺也睡不好」
「怕大小姐又像上次那樣出事」
李秀荷難過說道:「奶奶 奶奶你在哭嗎??」
「不要哭!! 奶奶 我只是擔心那個人看扁我」
李鶴哭道:「我錯了!! 大小姐!!」
「我想都沒想到大小姐的面子」
「所以人老了就該死」
李秀荷說道:「不要哭 我自己會還給他的」
李鶴說道:「哎喲 為什麼要還給他??」
「既然送給你了 你就好好抓著不要放」
「那樣才能經常聽到大小姐你的聲音呢!!」
李秀荷說道:「奶奶你也真是的」
「才分開一天而已的呀」
李鶴垂淚道:「就是啊 一日如千年呢!!」
「大小姐 你就不想念我們嗎??」
李秀荷也傷感地說道:「當然想了!!」
「非常想念!!」
李鶴說道:「不過 大小姐」
「那個」
「你跟首爾律師談的如何了??」
「他什麼時候給錢??」
李秀荷說道:「還沒見面呢!!」
「聽說去了研討會」
「等他回來了 我會跟他說的 不要太擔心」
李鶴說道:「知道了 是!!」
「快回來吧!!」
「琦東他爸天天盼著你回來呢!!」
李秀荷關上手機,又要想錢的著落。
李秀荷仍是難過地說道:「我要瘋了!!」

李秀荷走出門外,說道:「天上不掉下錢來嗎??」
這時手機響起,李秀荷才驚嚇著,說道:「嚇一跳!!」
李秀荷左看右看,才發覺自己的手機在響,忙拿手機,一看手機來電顯示竟是:賣宅子吧,李秀荷拿起來接聽。
李秀荷說道:「喂??」
黃東奎說道:「大小姐 好久不見!!」
李秀荷一聽,便大吼道:「不賣!!」
李秀荷一臉怒氣,便關上手機。
待續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86102&aid=1129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