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ello小姐1-10
2007/08/01 19:06:47瀏覽548|回應0|推薦0
Hello小姐1-10集
李秀荷回到房裡,坐在床上。
李秀荷嘆道:「白費力氣了!!」
「好餓」
「要不吃點東西??」
 
黃萬福說道:「不要再吃了」
「一把年紀的爺爺都急死了 你還能吃得下飯啊!!」
黃東奎回答道:「快吃飯吧!!」
「不吃早飯沒力氣呢!!」
黃萬福說道:「花安堂呢??」
「花安堂如何了??」
「為什麼總是拖拖拉拉的??」
黃東奎卻說道:「那個你就放棄算了!!」
黃萬福驚道:「放棄??」
「我不是說過嗎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這個詞!!」
黃東奎說道:「就因為黃 萬 福 所以更是不行」
「說不賣了 所以還是放棄吧!!」
黃萬福問道:「為什麼 什麼理由??」
黃東奎說道:「您很清楚!!」
黃萬福激動說道:「清楚什麼清楚啊 臭小子!!」
「付錢呢!! 比市價還要高的價錢給他呢??」
「為什麼不行呢??」
黃東奎卻只說道:「牛!!」(偷牛偷米袋的黃萬福!!)
黃萬福也跟著說道:「牛??」
黃東奎說道:「是的 就是那個牛!!」
「都這樣說了還不清楚嗎??」
黃萬福咳了幾聲,不講話開始吃了口泡飯。
黃東奎更說道:「偷也偷別的啊!!幹麻帶著別人的牛出來??」
「聽說以前的小偷最惡劣的就是偷牛的」
黃萬福大聲道:「喂 小子」
「要不是那隻牛 現在的TOP集團也不會有」
「如果沒有TOP集團 你以為你們能享清福嗎??」
黃東奎說道:「話雖如此 但花安堂可不那麼想!!」
「偷走牛的佣人現在連宅子都要買呢??」
黃萬福嘆了口氣,感性說道:「我這一輩子抱憾終生 才這樣的」
「有再多的錢有什麼用」
「如果躺不到那宅子的廂房」
「死也不瞑目了!!」
黃東奎聽了爺爺這樣的感性發言,說道:「知道了!!」
「我會想辦法解決的 您快點吃飯吧」
黃萬福苦悶道:「吃飯有什麼用??」
「死也不瞑目呢!!」
「哎喲 我70年的人生」
「可悲啊!!」黃萬福說著,一臉苦悶之色就躺下了。
「可悲」
黃東奎叫道:「爺爺!!」
「你不相信您的孫子黃東奎嗎??」
「我會圓你夢的 你就相信我吧 爺爺」(結婚之計??)

黃東奎走出屋外,自言自語說道:「這可怎麼辦」
「大小姐不好對付呢!!」
「管她呢!!」
黃東奎走出來遇到黃唯一。
黃唯一手中拿著一個皮包,問道:「黃東奎 是什麼女人??」
「我警告過你不要背著我搞外遇」(姑姪啦!!)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
「至少說一聲再去外遇啊!!」
「…..我有那麼可笑嗎??」
黃東奎笑道:「我們互相尊重一下私生活吧」
「哪有翻姪子車的姑姑
「話也要說清楚」
「小伙子跟女人交往怎麼說是搞外遇 應該是戀愛才對」
黃唯一偷笑道:「所以呢??」
「你在談戀愛嗎??」
黃東奎作出笑容的反應,對於李秀荷不是容易招架的。
黃唯一看著李秀荷的身份證,說道:「李秀荷是誰??」
黃東奎燦爛地笑道:「啊 有這樣的人 很難對付的小姐」
「姑姑你就不要關心這些了」
黃唯一說道:「我怎麼可能不關心 長這樣的女孩子」
黃東奎仔細一看身份證,李秀荷竟穿著韓服的照片,黃東奎發出狂笑聲,黃唯一也跟著笑著。
黃東奎看著身分證的照片,大笑道:「哇 好漂亮啊 大小姐!!」

李秀荷回到昨日來到的地方,問皮包之事。
李秀荷說道:「我昨天在這裡丟了錢包」
「有沒有人送過來」
櫃臺小姐問道:「是什麼樣的皮包??」
李秀荷說道:「是配在韓服裡的錢包」
「大概這麼大」李秀荷說著,雙手比出大小。
櫃臺小姐對著電話說道:「客人說 是長錢包大小 黑色的對嗎??」
李秀荷急著說道:「是的!! 黑色」
櫃臺小姐更說道:「姓名是…」
李秀荷說道:「李秀荷」
櫃臺小姐也說道:「李秀荷啊!!」
李秀荷露出相當喜悅之色。
櫃臺小姐在電話說道:「好的 我會那樣轉達的」
櫃臺小姐說道:「他說現在馬上把錢包拿過來 叫您在咖啡廳等一會兒」
李秀荷露出十分的喜色,說道:「真的嗎 我好開心啊!!」
待續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86102&aid=1129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