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ello小姐1-5
2007/08/01 18:53:20瀏覽519|回應0|推薦0

Hello小姐1-5集
工人在施工,炳泰叮嚀工人要小心,這是有300年歷史的宅子啊,院子的一草一木也是寶貴極了,炳泰一直叮嚀工人千萬要小心啊,工人回答是!!李秀荷這時從屋內走出來,李鶴幫提著行李,李鶴看到炳泰說道這老頭子這時像個正常人,李秀荷也開心看著炳泰爺爺,安氏跑過來說車子來了,快走吧!!
李秀荷喜道:「爺爺我走了!!」
「大媽我去去就回來!!」(大媽指花兒,盛安谷的瘋女)
炳泰開心笑道:「大小姐 我放心不下他們不能遠送你」
「走好啊!!」
花兒拿著鏡子在照著,也說道:「走好啊」

李秀荷走出花安堂要進入計程車,花兒突然跑出來抱著李秀荷不肯讓她走,喊著花芬,不要走!!不要走!!花芬!!李鶴在旁勸著硬要把花兒拉開,李秀荷緩夾著,李鶴更罵道要不然把花兒趕出去!!
李秀荷抱著花兒並維護她,向李鶴勸解道:「明知道她想念自己的女兒幹麻這樣!!」
李鶴說道:「人不知道在哪兒 是死是活」(花芬即徐花蘭)
李秀荷笑著看著花兒,幫她整理頭髮,撫摸著花兒的雙夾,。
李鶴不悅說道:「扔下媽媽跑出去的女兒還找她幹麻??」
李秀荷對花兒笑著說道:「大媽我買好吃的來 很快就回來 你要安靜的待著」
花兒說道:「好吃的??」
「糖??」
李秀荷說道:「給你買鍋巴糖怎麼樣??好多好多!!」
花兒相當開心道:「好多好多!!」
李秀荷與花兒兩人開心大笑著,一旁李鶴實在無言以對,笑罵瘋子。
安氏催促道:「小心誤了車 大小姐!!」
「快點去吧!!」
李秀荷笑著與眾人道別坐上計程車前去首爾。
這時候黃東奎與張代理也來到花安堂,在黃東奎的意思下,兩人的身份對換,張代理之意既身份已換,那提禮物之事就要由黃東奎來提,以免被拆穿,黃東奎心想也對,張代理笑著小聰明得逞,黃東奎拎著禮物去見李秀荷。
黃東奎更說道:「你要好好跟著 室長面前 張代理怎麼可以怠慢呢??」
「哎喲 別小心眼了」
張代理說道:「知道了 知道了」
「走吧!!」
黃東奎憶起爺爺所說的話「爺爺這一輩子的願望就是購買花安堂」
黃東奎說道:「好吧 既然如此渴望」
張代理笑道:「景色真好!!」
黃東奎才忽覺得不對,對張代理說道:「你想丟掉飯碗嗎??」
張代理笑著趕緊幫忙提禮品,說道:「開玩笑的啊 這又何必 」
「走吧!!」
黃東奎正要前去拜訪李秀荷,卻看見李秀荷坐著計程車,在他面前駛過,黃東奎趕緊拿著車鑰匙,自己開車追了上去,一路追上去,見李秀荷下計程車低身忙著整理物品時,黃東奎就趁機把李秀荷的大行李拿在手中,李秀荷轉頭一看嚇了一跳。
黃東奎假裝經過很驚訝,笑道:「哦 大小姐!!」
「在這裡也能碰見你 我們真有緣份啊!!」
李秀荷看到黃東奎就要翻白眼了,伸手去拿自己的行李,說道:「把行李給我!!」
黃東奎笑問道:「大小姐!!」
「出遠門嗎??」
「如果是去首爾 我可以送你一程」
李秀荷不領情,說道:「不用了!!」
「把行李給我!!」
「還我行李!!」
黃東奎就是不還行李給李秀荷,一旁的吳靜淑在偷看這一幕,以為黃東奎是小偷。
黃東奎抱著行李說道:「我們找個安靜點的地方喝杯茶吧!!」
李秀荷去搶行李,黃東奎拿著行李自顧走了,李秀荷一臉氣憤。
李秀荷在原地生氣喊道:「我的行李還給我!!」
「你這是幹什麼??」
李秀荷又氣憤又無奈跟著黃東奎在咖啡廳。

李秀荷坐著,一張臉就是氣憤已極的神情,黃東奎喝著飲料。
黃東奎喝了飲料說道:「阿!! 真爽」
「怎麼了 不是說願意給我喝杯茶的時間的嗎??」
李秀荷聽了這話,拿起茶杯大口往嘴裡灌,那知忘了是熱茶,正相當難受,黃東奎遞上開水,李秀荷趕緊喝著水。
黃東奎笑道:「大小姐 性子也真急啊」
「那麼熱的茶一下子就喝進去啊!!」
李秀荷不悅之極,說道:「反正」
「我己經喝完了!!」
黃東奎卻說道:「我還..」
「剩下很多」
李秀荷說道:「時間不多 快點簡單講些重點吧」
「不過…」
「如果是要我賣宅子 提都不要提!!」
黃東奎笑道:「要不是為了那個 我為什麼要來見你呢??」
李秀荷聽不下去,起身要拿行李。
黃東奎叫道:「大小姐!!」
李秀荷說道:「不想給嗎 那就要麼扔掉 要麼賣掉 隨你便!!」
李秀荷說完,轉身背對著黃東奎。
黃東仍叫道:「大小姐」
「我有個迫切的理由必須買花安堂」
李秀荷很不耐煩問道:「什麼理由??」
黃東奎說道:「今天成立了我們TOP集團的會長 也就是我們公司主人」
李秀荷便坐下來,說道:「然後呢??」
黃東奎說道:「白手起家無所不缺的他」
「有個一生埋在心底裡的願望」
李秀荷很好奇,看著黃東奎問道:「那是 什麼??」
黃東奎說道:「那就是在花安堂廂房終老」
李秀花睜大眼更是好奇,問道:「為什麼??」
黃東奎說道:「我們的會長以前是花安堂的佣人」
李秀荷說道:「佣人的話??」
黃東奎更說道:「50年前帶著酬勞一袋米去首爾的黃萬福」
李秀荷唸道:「黃 萬 福!!」
「啊 那個偷牛的人啊!!」
黃東奎驚訝說道:「我們會長偷了牛逃跑的嗎??」
李秀荷不屑眼神,更說道:「何止如此!!」
「那袋米不是酬勞而是偷的!!」
黃東奎驚訝之極,說道:「偷??」
李秀荷接著說道:「那個年代偷牛的話就要被打死的 你知道吧!!」
黃東奎臉色生硬,輕聲自言自語說道:「我就說嘛!!」
「自己不肯親自出面的時候 我早該想到了!!」
李秀荷拿起行李,說道:「那麼我就走了!!」
「再見」
黃東奎仍叫道:「大小姐!!」
「大小姐 等等!!」黃東奎喊著,便要追去。
忽然一個女子拉住黃東奎,要結帳再走。
待續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86102&aid=1129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