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滄桑悲調 其十一少皇
2012/08/17 19:43:48瀏覽159|回應0|推薦7
江風緊,江湖殘,與汝雁來復回,數度不倦,總寬心,千里江陵不為阻,萬巒層疊不為礙。
提劍江湖行,為做少年俠,今日待飛雁,卻願做歸心。可歎江湖一役,武林一劫,吾此番恐有危,陳紙筆記:「江湖一役,實為宿命,倘此劫過,無關萬難,定歸隱竹林,不復出矣!」此雁去,卻未知再見可否。
磨劍砥礪,整以衣冠,宿命總一斷,紅塵斬一刃,明日赴戰,待我恩仇皆還去,便作逍遙仙。然瀟灑山林,飛梭葉竹,何以為羈?

為汝耳。

無思之笑然。

(100.12.8)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b2c3d4553&aid=6399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