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位美女合作推出的新書
2007/11/29 23:44:58瀏覽1075|回應1|推薦52

  各位網友大家好,這是我這幾天在黃雅詩的部落格的回應和我們通訊的一部分內容。PO上來在《雅言詩語—反樣版‧非典型‧無軌跡》新書推出之前,先來個預告和促銷。敬請大家批評指教,並請期待新書上市,更要拜託大家不吝賜囊購買,UDN網友我們將會優待打折出售。

第一篇

書名為 雅言詩語 反樣版 非典型 無軌跡

2007/11/27 12:02

 

   出版雅詩這本書,我們從今年8月開始策劃到現在,經過了近4個月不斷的溝通,也讓讀者和網友,給我們提供相關的寶貴意見,綜合各界的意見,我們從善如流,目前決定書名為:《雅言詩語—反樣版‧非典型‧無軌跡》。

 

  封面設計將以繽紛為底,漸成淺色系列,搭配簡單流暢的線條,來呈現是一本有深度、具特色、尚巧思的散文集式,而大眾化的書。 

 

  期待讀者和網友,能夠繼續給予指教,我們將列為製作的重要參考依據。出版這本書,誠如雅詩寫給我的信中提到的:「我也希望這本書能得到一些迴響,雖然不敢期待能替你們賺大錢,但希望不要害你賠本就好了。」

 

  以下是我寫給雅詩的信中一部分的內容:我們期待出版一本好書,而不是一本好賣的書。 我們真心的想和讀者朋友共創書香社會,改善台灣的污濁風氣。這是我在出版業不景氣的當頭,還願意全心全意投入的原因。

 

  所以你放心,我們不會讓你失望的。開發你成為知名的作家,是我獨到眼光之下的期待。我相信你會做到的,到時候不要忘了我們曾經合作過就可以了。謝謝你的辛苦和投入。

 

  這篇回應是一位作家與出版社總編的部份對話,提供大家參考,敬請批評指教。

第二篇

2007/11/29 09:55

這個怪小孩(黃雅詩),出書的意見還真不少。我們特約文編也是台大畢業的高材生,更是學有專精的博物館學碩士,對雅詩的認真和用心以及文字精美,讚不絕口。有時我稍有批評,她還搶著為雅詩辯護,甚至敢於頂撞我,也要力挺她的學妹。 

這真讓我想到別人說台大人都不團結, 都砍自己人, 可是我從這兩位乖巧、聰明、漂亮的女生身上,看不出有這樣的事情。

所以我覺得跟這兩位台大美女合作真是喜樂和難搞參半,她們太靈光了,超快的反應,加上伶俐的機智,讓我有時高興,有時又氣結,但是還是忍下來。看看這兩位聰明美女,怎麼做這本書,目前看來確實令我有驚訝與心悸之喜,因為他們點子多,想法又多,打探能力又一流。

    所以各位看倌,你們等著看這兩位美女合作推出的新書,將令你欣喜不已。好吧就算打廣告好了,但確實值得一提。不是台大人也不必忌妒,只要你們有本事,博揚文化的大門,永遠歡迎你們來敲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266ab6688&aid=1414512

 回應文章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1/30 17:30

UDN真的出才女

第一才女是如晞老師

哈~我比她先早到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