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往生
2009/04/17 18:34:44瀏覽1769|回應22|推薦46

家父已於本月十五日在家中往生

在全家人圍繞陪伴下安詳的離開

看著家父慢慢的闔上雙眼

他這一覺睡著就再也不曾醒來

雖然心中滿是不捨和難過

但終究還是得承擔面對

非常感謝各位好友這幾天來的鼓勵和祝福

雖然網路上妳我並不相識

但卻不停的給予支持和打氣

捌拾捌真的銘感在心

請容家父身後事告一段落

也讓捌拾捌心靈暫時沉澱一下

之後再一一回訪拜謝

阿彌陀佛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226902345&aid=285939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richard062361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一年內我同樣的面對父親及老師的往生
2009/06/12 20:24

去年十月家父脫離了這世的苦海,往另一個世界生活.....

而我國中的啟蒙老師在今年五月平靜的走完這世,相同的脫離了這世的苦海.....

人生本無常,生老病死只是一個過程.....加油!

我目前是社團法人新竹市心理衛生協會顧問,同時也是二分局義警書記

最想完成的工作是~協助新竹市建構身心障礙大樓,協助他們早療、就學、過度性就業、支持性就業及庇護工廠,希望能有機會就教於您....謝謝!

捌拾捌~ 佛說 密宗雙身法是天魔波旬邪法(a1226902345) 於 2009-06-13 10:07 回覆:

阿彌陀佛

捌拾捌對師兄您為社會大眾所盡的心力感到慶幸和歡喜 , 也予以隨喜讚歎 , 願大家彼此相互加油 !


DonD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南摩阿彌陀佛
2009/05/24 03:59
.............
捌拾捌~ 佛說 密宗雙身法是天魔波旬邪法(a1226902345) 於 2009-05-24 11:02 回覆:
阿彌陀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請節哀
2009/04/25 09:13
實相無相,請生者多保重!
捌拾捌~ 佛說 密宗雙身法是天魔波旬邪法(a1226902345) 於 2009-04-25 10:05 回覆:

阿彌陀佛

謝謝傅兄 , 捌拾捌會注意自己的身體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節哀 珍重﹗
2009/04/25 01:21
節哀順變﹐珍重己身﹐父母生命活在其中﹗
捌拾捌~ 佛說 密宗雙身法是天魔波旬邪法(a1226902345) 於 2009-04-25 10:03 回覆:

阿彌陀佛

謝謝鳳姐的安慰

捌拾捌謹記在心


5Accc
往生極樂
2009/04/22 11:23
師兄請保重

以師兄修學正法之功德,令尊必有因緣能往生極樂,蒙彌陀世尊慈悲攝受

阿彌陀佛!
捌拾捌~ 佛說 密宗雙身法是天魔波旬邪法(a1226902345) 於 2009-04-23 18:51 回覆:

阿彌陀佛

感謝施兄 , 末學相信正法定有此功德力

也希望家父能緊隨  彌陀世尊往生極樂


Liu R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22 01:09

請保重  請節哀


人需要的東西不多 只是想要的東西太多
對於好的壞的都要感恩 看人家不順眼 是因自己修養不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節哀
2009/04/22 00:59

緣生緣滅

還望多保重 ! 我也曾痛失親人, 能了解愛別離苦的痛, 就讓時間讓您平靜吧!

祝福您

捌拾捌~ 佛說 密宗雙身法是天魔波旬邪法(a1226902345) 於 2009-04-23 18:57 回覆:

阿彌陀佛

感謝師姐的來訪和慰問

捌拾捌現今心情已稍釋懷了


Lydia-惠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同悲!~保重!~
2009/04/21 18:36
喵喵的父親數年前也是在睡夢中安祥往生,享年八十九!...禮儀師說這樣算是''壽終正寢'',除了悲傷,也該爲他老人家高興!!
說是這樣說,但是喵喵心裡的傷痛數年來卻一直一直都無法平復,父親身後,對它的思念只有日益加深的份!!
因為我這嫁出去的女兒,因路途相距,沒能見到他最後一面,這是喵喵一輩子都無法釋懷的遺憾!!
所以~你的悲傷喵喵完全能夠感同身受,但是,你比喵喵有福報,至少你有隨伺在側,而令尊也有福報,能夠安祥離世!!
所以~請勿悲傷,請節哀!爲他老人家祝福吧!!他在天國會對你微笑的!!...


-★☆★ - ★☆★ - ★☆★ - ★☆★ - ★☆★ - ★☆★-

㊣ 蔡老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請節哀!
2009/04/20 11:50

請節哀!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節哀
2009/04/20 02:08
請節哀, 保重自己 !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