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格〃蝶 ─ 最愛的是你 0 . 0
2008/03/04 00:50:01瀏覽467|回應1|推薦8

To 鄭先生 :

         嘻嘻 ~ 認識你也4個多月了吧,還記得剛開始在勁舞認識,平常不玩配配的你,那天你玩了配配遇到了我,你密我問我可以跟你結情侶嗎?我剛開始一直拒絕你,呵 ~ 現在想想,好顯我後來有答應 >︿< 不然我會後悔的。

   一開始呢,也沒想太多,就只想反正只是遊戲嘛,虛擬世界好玩就好,但是你卻不是,你用了真心來對我,我也慢慢被你感動,我以為我不會在為誰再感動一次,但是這次是真的,我確實被感動了,而且也慢慢不是只是線上情侶的單純,我慢慢的愛上你了。

   是的,你沒看錯,我真的愛上你了,跟你一樣,好愛好愛對方。你每天的體貼問候、關心照顧,還非常在意我的心情,怕我無聊、怕我心情不好,你都好緊張,你知道我很愛亂想,你都會讓我馬上放心 ^^ ,我真的好感動喔,這是一個好緣分 ~ 嘻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也很想你,豬頭 ~ 不要忘記你跟我打過勾勾喔,說好要一起很久很久,彼此不分開的唷,不能耍賴唷。

眾人皆醒『 我 』獨醉   

   心有靈犀『 最 』珍貴

   邂逅真情『 愛 』不悔

   今生只顧『 你 』相隨

水在流   魚在游   愛你不需要理由

   風在吹   雨在下   很想抱你親一下

   你有心   我有心   愛你相守到如今

   天有情   地有情   永遠愛我行不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1193452&aid=1664888

 回應文章

蘭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是大力量 
2008/03/09 12:26
見妳得到幸福,我為妳感到開心!希望以愛之名,能為妳撥開厚重的烏雲。
佛問圓通。我無選擇。都攝六根。淨念相繼。得三摩地。斯為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