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拍照與溝通的重要性
2022/03/01 21:00:14瀏覽537|回應0|推薦1

隨著時代的進步~

3C帶給人們的超級方便,一個圖片再加上一些說明就能把一件事搞定。

懷疑但是要怎麼一目了然,又不囉嗦呢?

答案在你拍的照片清楚嗎?

有的人問問題,但是沒有附上您問的問題主體(牛仔褲)

顧客問:

老闆~我要修牛仔褲,價格是多少?

老闆回:親愛的顧客您好~您沒有附上照片,我很難回答您要問的問題。請您拍照謝謝!

親愛的顧客您們看到這,是否也覺得這簡直是浪費時間與佔記憶體嗎?Fox什麼

不要覺得他(她)沒概念,以往要修個東西,您沒帶去現場給老闆過目,老闆要怎麼回答您呢?

如今打個字就問一問,但是您沒來相片,說明清楚,這是要老闆用讀心術來回答您嗎?

如果覺得您不是優質顧客,用個天價就把您嚇跑囉。哈哈哈哈OMG

以下這個有圖有真相,要寄來前還會貼上標籤,說明要補哪個洞,因為有的褲子到處都是造形破洞,

老闆一週下來,溝通許多位,怎麼會記得那麼許多呢?

您對自己的褲子上心,老闆就會對您用心。讚啦

以上三張像片,就是非常棒的示範。讚啦

這張是面對面的說明,(疫情期間還是減少面對面吧!)

溝通要改短褲子褲管長度,但是不足3公分的縫份,

必須要拆除原來的車合線(食指指的地方),打開來後才夠3公分的縫份。

這件溝通所有的破洞與價格...

line上你來、我往的也是說了很久...還好顧客很好,有寄來修謝謝

有時我都會想,怎會讓褲子破成那樣嚴重呢?Fox想褲子好可憐喔...無言(不予置評)

其實褲子好好照顧,不至於破得那麼嚴重,是保養洗滌穿著習慣造成的破損。

修補起來還是會很美麗,但是習慣如果改變了,褲子就不會破得那麼快速。

雖然任何事物都有一定的壽命...ROES哭哭

這位顧客說明要補褲底,但是他不曉得,要將您所有破的地方整個攤平拍照,Fox什麼

我還要再一次拍照顧客的圖,又加上彩筆說明褲子在往下一些,也是有破洞...三太子昏

有效的溝通,才能將事情辦得又快又清楚...

我還給顧客看"案例"的拍照圖片。

今天說明到這~(有興趣的歡迎點入以下網址觀看)

https://blog.udn.com/a0708love/124453516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17180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