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牛年尾聲
2021/11/08 15:35:41瀏覽226|回應0|推薦0

110年牛年,竟將匆匆來到尾聲,從去年的疫情,嚴重到今年五月曾發佈三級警戒~

人心惶恐不安的情緒~甚至有人從去年,還走不出家人離世哀傷...

施打疫苗橫豎都是一個生命的關卡,

有幸~慶幸自己猶如進化的新冠2.0版。

不幸~心想著自己還有許多未完成的理想夢想~

自己也覺得好擔憂,別人需要我,家人需要我,我不能,絕對不能。

從小在家人的呵護下,總覺得自己超沒自信心,照顧長者的重擔時不時在臉上露出緊張擔憂害怕。

以前看朋友同事都活得逍遙自在,那是他們命好,有句話說父母的健康是兒女的幸福。

直到有一天,看到他們也要開始面對家中長輩的身體不適,要開始擔心父母的健康時...,

似乎心中感覺,到現在您們明白我的苦。

長輩如果好溝通,願意接受治療是好,才不會耽擱正確治療。

然而我的長輩是不願意接受治療,我自已要充當小護士、按摩師,

如果自己施治下有何不妥,自己又要背負危險的風險。

"活著"總覺得你好,我就好,沒有辦法,相依為命的五十多年。

生命中有太多的酸甜苦辣,但常常會覺得苦多於甜。

喜愛手藝的我,也只有在其中才能感覺到快樂~#藝術治療

愛花草,愛小動物,但是其都有生命終點。 

養過狗、蠶寶寶、貓、魚、小鸚鵡、兔子,

好的是送人,壞的是死在自己的手中,那種生命的流逝,是一種"痛"

真不知有一天還要再次面臨說"再見"時,我是否已經做好準備"放手"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170417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