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鼠年年末趕工記錄
2021/02/12 13:51:29瀏覽292|回應0|推薦1

年前趕工...

洋洋灑灑相片...就一直記錄著顧客每一件要修補的情況,

彷彿就像是用生命在寫日記般,三太子昏沒日沒夜的辛勤工作~

記錄每一件經過我雙手雙腳辛勤工作的時光歲月~閃

曾經看過一本星座書~他的形容...

處女座~用生命寫日記...

乍看之下會覺得...哇!好認真...好拼命...好辛苦...

不過我也覺得這就是我生命的寫照...

凡事真的認真對待...不管是工作還是對待家人,

我覺得用心對待我不愧對他人,就問心無愧~

眼看這大約截取這一些完工的褲子寄給顧客,到顧客收下回來的讚美聲,都令我雀躍不已,因為每一件回去的寶貝,都是我用盡心思為顧客修補完成。

謝謝顧客您選擇自然風服裝修改工作室為您修補牛仔愛褲~

讓破爛許久的牛仔愛褲變成像新的一樣~讚啦

顧客您的滿意是讓我們更有動力向前行~

也願大家都是綠能環保小尖兵~切莫一點點小破洞就丟棄服裝,讓地球變成垃圾地球哦~

 最後祝福大家牛年扭轉乾坤~好運一直來~恭喜發財~讚啦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156377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