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虎年虎虎生風
2022/02/24 17:58:29瀏覽185|回應0|推薦0

時間來到111年也就是2022年~虎年

大約從2019年開始左右到現在疫情許久...看到無數的悲劇發生...

包括我公公、二叔、小叔因病離世,我大姨媽也跟我說再見。哭

天氣的變化讓一些長輩要度過寒冷的冬天,真的很辛苦...我的手也好冰冷啊...ROES冷冷

從對抗病毒的疫苗第一劑到第二劑...身心靈的衝擊壓力都還滿大的,家人也不能相見。

大家全民抗疫家庭的衝突也不少,為了衛生習慣要求自己也要求家人確實做到,

常常為了一點小事就爭吵不休,這樣的日子真的很難過...。哭

去年因為家母得咳嗽情況覺得要去正視一下,因為咳嗽就漏尿,漏尿造成皮膚發炎。

去看皮膚科...去看XX科,再去一趟附近診所,沒想到醫生建議做個全民健檢,

我心裡已有準備,報告出爐滿江紅發生。ㄟˊ咦

果然腎臟不佳還外帶腎結石,她沒血壓高因為腎臟不好還貧血及缺鈣...,

以前我就煮得很清淡,但是要有空煮飯菜,平時大多點外賣。

我要煮飯菜,但是買菜是請先生採買,有時也為了要買什麼菜吵架氣

現在母親不舒服,都要為她專門做菜,

先生也會要求我要做給他吃或是買好熱騰騰飯菜,

我自己則是最後因為我跟他們吃得不太一樣,我有輕微的高血壓(吃藥控制中)。三太子傷心

生活是勞累的,心也很累,以往心中常常會有靈機一閃,甚至有滿滿的熱情,

如今都不知還能否抓住那些尾巴。三太子傷心

年輕的我曾經想著當老師、當一名寫作家、想著自己是一位不愁五斗米折腰的才藝店老闆娘...

我很感謝上帝,都為我一一實現。三太子開心

我曾經在幼稚園當一位助教老師,

我在百貨公司學麵包花手藝也去打工當老師教學,

我在此部落格寫下我的點點滴滴,作為一個部落客寫下牛仔褲修補工作的分享,三太子笑

我以我的手藝,為需要的人服務,賺我該賺的。

聖經上 羅馬書第四章第四節說 做工的得工價不算恩典乃是應得的...

我很感謝那些看重我的顧客。新的一年開始,繼續請您們大家多多關照~謝謝

2/15開工之前還滿擔心無法順利開工,因為那時疫情又有點嚴重,三太子狐疑

甚至在中壢地區的突然嚴重,我跟先生也超擔心住在那的小姑安危,還好她一切都安好~羞

新的一年開始就洋洋灑灑倒出一堆~閃感謝您的觀賞~

真的做了這個工作後,朋友就剩下工作與普羅大眾的您們了。三太子愛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171802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