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見我的摯愛
2022/09/20 01:01:37瀏覽505|回應0|推薦1

好一陣子沒有上來寫文,前一陣子感染了新冠病毒,居隔7天其實從發病到解隔是10天。生病發燒到了38.4度難過的是心跳快要200躺床都一直聽到自己的心跳怦怦的跳,血壓140多低壓90嚇都嚇死。自己不舒服,但是我更害怕是家裡那個生我,陪伴我到今年54個年頭的我,因為母親大人沒有打針體弱且腎臟萎縮。

    (網路借圖,侵權請告知將速刪)

面對摯愛,我常常擔心害怕,常常夜裡無法入睡,每次早晨起來都會去偷偷看望是否還在呼吸...但是這次真的沒有呼吸了,我驚嚇的不知該如何,打給家人幫忙,心急如焚的我,喊出快接電話,還是沒有人接。我只能向另外一個遠方的家人報噩耗~終於有人接電話...

我實在是不敢相信她是真的走了嗎?當下我抱著瘦弱的她,一直說媽媽妳起來不要睡了,請您起來。當下超級希望可以有起死回生術,不要離開我,請您不要離開我~雖然您是我在您芳華36生下的小女兒,但是我一直是扮演媽媽的角色來照顧您。如今您不在了,我好心痛我要怎麼活下去,雙眼淚眼婆娑,思緒也無法思考,我要怎麼辦。我自小就沒有了父親,唯一的母親年高90是很不容易的,我看著她病來磨,自新冠疫情爆發,禁止她的外出,真的身體就每況愈下,就是她常常咳嗽有痰,我才鼓勵她說我們去瞧一下身體的情況,做了健檢才知道腎結石及痛風及腎臟衰竭,所有的過去總總真的不需要再去檢視,因為事實已經就是這樣,我只能每天忙完看顧她睡後,我去爬文看要怎麼後續維持生命的食物及一些保健知識。

她選擇在大家都空閒的日子111.09.18星期六的清晨離開要去另外一個沒有我的世界。她要去世界各地遊玩~我祝福她一路好走沒病沒痛~只是我會忍不住的想念您。在您活的時候我盡我所能的給您最好的,只差沒法將天上的星星及月亮太陽摘下來給您。曾經共同美好回憶有酸甜苦辣,自從我有了平板常常給您拍照,感謝您帶給我許多的美好,雖然有緊張擔心與害怕,這是我們這世母女情緣。

再見了我的摯愛,我親愛的母親,您去找爸爸團圓,以後我再去找您們團聚。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17718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