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鐵達尼號
2006/09/01 20:05:50瀏覽152|回應1|推薦4

最近看了"鐵達尼號",真是好看!

(那是多久前的片了?)

肉羹看到最後感動到淚光閃爍說---

++(.︿.)++

尤其是男主角Jack對女主角Rose說的一句話,真是深情滿滿,感動萬分哪!!!

>口<

"Rose,listen to me...listen...

Winning that ticket was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

It brought me to you...

And,I'm thankful,Rose...

I'm thankful..."

上面是Jack和Rose泡在冰冷的海水中時,Jack對Rose說的話,內容是:

"Rose,聽我說...

贏得這次的船票是我所遇過最幸運的事...

它讓我遇見了妳...

我很感謝,Rose...

我很感謝..."

大概是這樣吧,因為是肉羹自己翻譯的,所以多多少少會不太一樣吧?

.ˇ.a

不過還是感動啦~~~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401aa&aid=42792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喜歡這句
2006/11/15 22:43

很高興妳跟我喜歡的是同一句呢

我讀到這句時我都快哭了

很美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