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芋頭.TAROS
2006/08/18 22:37:03瀏覽140|回應2|推薦4

芋頭,是我的朋友,我都叫她"TAROS"。

她一月一日,元旦出生的,比我大一點點,可是卻常常被欺負,讓我都看不下去了。

班上很多人總是嘲笑她,她也不懂得反抗,還跟大家一起笑,連我都想為她打抱不平,只是她卻總是笑笑的說,[沒關係啦,沒什麼]

當我說[你應該反抗時],她卻跟我說,[這是一種忍耐,我已經練到爐火純青的地步了]

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大家都要把她當成欺負的對象?

上一次,她終於生氣了,好一陣子都不理一個欺負她的女生,也是她的朋友-叫做貓貓,後來,貓貓很久都不開心,因為TAROS不理她。

於是,TAROS和貓貓和好了。

其實,TAROS一直都是個很單純的人,大家都知道的。

小學畢業之前,我跟她說,[你到了國中之後一定不可以再被欺負了喔],因為那樣我會擔心,要是是更過分的惡作劇,而我又看不到的話呢?

她點頭,答應我的要求。

未來的事我不知道,可是我希望她能不再被欺負了,就是這樣而已。

只是因為,她是我的朋友,英文課的同學,寫交換日記的其中一人,會共同討論小說書籍的夥伴。

這種友情,很常見,可是也很珍貴。

TAROS,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話,希望你能了解文章裡的含意。

              好友 肉羹章魚貓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401aa&aid=405497

 回應文章

妖小町‧冷麵王子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呵,芋頭~
2006/08/23 15:29

你單純阿~

只是容易被教壞...

.3.a

好好保持現狀最好唄~

~^ˇ^~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回肉羹
2006/08/23 14:26

嘿嘿嘿  真的很高興妳能這樣說

我也想反擊阿 不過每次都忍下來 被欺負久了有一種感覺:

"其實也還好" 而且有些人說的話真的滿好笑的

他們要這樣開玩笑我也不介意 對我來說這已經是一種訓練了

國中之後 會像我答應妳的 不會再被欺負(反正都練成了)

貓貓現在比較少欺負我 希望以後不會再發生這種事= =///

謝謝肉羹唷~ 話說回來.... 我真的很單純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