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妖小町手札~家神 之四卷
2008/08/10 22:11:55瀏覽279|回應1|推薦4

劇烈的碰撞聲在空氣中炸裂開來!

「吵什麼吵!不知道現在幾點了嗎?有沒有公德心啊!?」穿著白色背心式內衣的男子撞開房門,對房內一吼,隨即用力關上欲裂的脆弱木門。

「呃......」蘭若愣愣望向門口,再緩緩轉回面前的慘狀。

木頭地板同門口的木門般脆弱,因為強烈的衝撞下碎裂凹陷。方才朝她衝來的人陷在凹洞中,一隻手垂在洞口旁。

「我、我什麼都沒有做喔......」她不敢置信地蹲下身,檢視著倒地的人影,「我是說,我從來不知道我的力氣這麼大......」

「去妳媽的......」倒地的人影勉強撐起身體,搖搖晃晃地站起。亂七八糟的長髮散亂在身前身後,那雙眼睛仍然是可怖的鮮紅。

「罵髒話不好喔......咦?」蘭若將臉湊近他,與他平視。

「妳不怕我又咬妳?」他嘴角顫顫地抽搐。方才被打飛的力道似乎令他的骨頭碎裂了些許......他吃痛微微皺眉。

「我看你也沒力氣咬我了。倒是你額頭上......多了一個怪怪的東西耶......」她伸手戳了戳他的額頭。

「什麼......」他抬起手碰觸著她方才戳的地方。

在手指接觸到額頭的那一霎那,一陣冰涼忽地竄過他的心窩,他睜大雙眼,一震。

他冰涼的額上,多了許多道灼熱的線條......

「這好像是一個字耶,你看看。」蘭若從一旁飛散的行李中撈出一把鏡子,舉到他面前。

鏡子中的他並不清楚,但是他額頭上彷彿是烙印上去的文字卻異常清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慘叫自他嘴中飛奔出來,他抱著頭滾到一旁的地上。

「你在幹什麼啊!喂......」蘭若抓住他的衣角,將他拉回。

「跟你們講過了還吵!再吵告你們!」房門再次被撞開,方才的男子再次破口大罵,房內的情形連看都沒看就再度將門砰地關上。

木門已經搖搖欲墜。

「看來要換新的門了......還有地板......」今天才剛搬來耶......蘭若無奈著。

「喂,你......」看向他時,蘭若又怔了怔。

他雙眼睜得大大的,空洞地看向天花板。

那雙眼睛,是深沉的紫色。

「......你的眼睛會變色喔......」蘭若好奇道。

「......」他沒答話,緩緩將雙眼閉上。

「喂......」她再度喚了喚。

「......」

「喂,睡著啦?」

「......」

「......」

見他真的沒反應,她也沒輒,轉向一旁七零八落的租屋。

需要整修啊......嘆了口氣,她在一旁躺下。

雖然父母親在她的戶頭內存了不少錢,但才剛搬過來就要花費一筆錢來整修房屋還真是第一次......她轉向一旁,看著一旁閉上雙眼的人。

他也是「奇怪的東西」中的其中一種嗎......

過往的經歷,緩緩覆上她的雙眼。

夜已深。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401aa&aid=2120561

 回應文章

MIDDL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8/11 13:31

前一、二卷看著心裡毛毛的 ~

因為… 現在七月份啊… Q 口 Q

妖小町‧冷麵王子(a0401aa) 於 2008-08-17 11:30 回覆:

哈哈XD

恐怖小說萬歲~~~~~~~~

(被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