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妖小町手札~家神 之三卷
2008/08/10 21:39:29瀏覽194|回應0|推薦2

恐懼卻沒有使她腳軟。

她顛覆了人類的膽小逃跑性格,強站起身,狠狠瞪著面向牆壁的廁所門口。

水緩緩流出,廁所內傳來有人從水上踩過的聲音。

雖然藉由站起身與瞪向前方來壯膽,但她的雙肩仍不住地顫抖。

廁所內緩緩拉出一道人影。

這時她的腦海中閃過一道鮮黃色的影子。

她愣了愣。

沖馬桶時沖掉的東西......該不會是符咒之類的吧?

如果真是符咒,那麼貼在馬桶蓋上也未免太好笑......恐懼像是突然被吹跑的雲霧,她登時只感到類似聽到冷笑話的無力感。

過了不久,一個濕漉漉的人影從廁所門口狼狽走出。

那人有著長長的頭髮,穿著一件白色襯底紫色紋路鑲邊的奇異露肩服裝,全身溼答答地滴著水。

那人忽地感覺到蘭若的視線,轉過頭來。

蘭若嚇了一跳。這人的皮膚十分白皙,連臉亦是。那雙鮮紅色的瞳仁惡狠狠地瞪著她。

不知哪來的勇氣,她以同樣惡很的目光瞪了回去。

在兩人.....或是一人和一個不明生物的互相瞪視之下,空氣中凝聚著緊張的氣氛。

先改變動作的是廁所門前的那位。

「哼哼......沒想到我居然會被人類給封印起來......」他咬著牙,語氣甚是憎恨,「但現在既然有人幫我將封印解開了,那還得謝謝妳......」

他轉過身來,面對蘭若。她向後退了一步,雙眼卻仍不肯死心地瞪著他。

「但在那之前,」他倏地弓起身體,有如瞬間起跑的獵豹,速度卻幾乎快到令人無法逼視的地步朝向她衝了過來,「先代替這世上所有人類還債吧!」

蘭若睜大雙眼,雙手反射性往身前一擋,卻擋不住他那猖狂的笑聲......

「啊!」

隨著碰撞聲,笑聲伴著慘叫倏地瞬間停止。

蘭若怔怔地放下雙手,盯著眼前捂住前額跪在地上的人影。

「怎麼會......」歪著頭,她很是不解。

這人不是對著我衝來?我沒感覺他怎麼會撞到?

「怎麼會!」他惡狠狠地抬起頭,眼中帶著羞辱,「說!妳是不是那幫老頭派來的女巫還是什麼祭司的!?怎麼會有防護罩這種東西!?」

「防護罩?」她又是一怔。這種東西好像是卡通裡面會有的......

「不要假裝妳不知道!妳看看!」他伸手朝她一抓,手掌卻在離她三十公分處彷彿被隱形的玻璃牆檔下,發出巨大的碰撞聲。

「妳看看!妳看看!還敢裝做不知道!這不是防護罩是什麼!?」他發狂似的猛對她揮拳、揮爪,卻全都徒勞無功,在半空中被擋住。

蘭若卻像是完全置身事外,仍在發著愣。

現在這是怎麼回事?我有防護罩?我是......我是美○女戰士嗎?不對,美○女戰士好像也沒有防護罩......還是我有超能力?不對啊,之前被狗咬的時候怎麼就沒有用......

忽然,蘭若伸出手,捏了捏眼前人的臉頰。

「妳幹什麼!?」他先是一愣,隨即怒吼,奮力想掙脫開她的手,卻也遭到隔離。

「喔喔......」蘭若睜大雙眼,頗有興致地看著他,「你看,好好玩喔,我碰得到你你卻碰不到我耶......」

「好玩個頭!」他張嘴,猛地朝她的手臂咬下!

「痛!」她吃痛抽回手,對方力道之大竟將她的手臂咬出血絲。

「呸!人類的味道真是噁心!」他往旁一啐,用溼淋淋的袖口抹了抹嘴。

「你居然咬得到我......」撫著受傷的手臂,蘭若眼角帶淚地瞪著他。

「廢話,我這口牙可是我身上數一數二強的部份......」他很是驕傲地笑著。

「看來我只有臉部可以接近妳,那我就把妳咬死好了!」說著,他再度弓起身體,朝她奔來。

「什、什麼....不要!」她緊閉雙眼,用力地朝他揮了一拳。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401aa&aid=2120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