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舉世無雙無敵緣分牽線
2008/03/08 14:22:37瀏覽262|回應1|推薦3

有個朋友,在網誌上我都叫她「Eva」或是「佳」。

她是一個和我有著舉世無雙無敵緣分牽線的超級麻吉。

何以如此堪稱?

十年前,在我還是個愛吸手指的三歲小鬼時,我進入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個修學階段:幼稚園。

那是我第一次跟其他的同年齡小還有著極為密切的互動。我還記得那時候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把自己當成小公主、穿著漂亮的小裙裙。

轉回主題。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個時候的Eva最愛欺負我。

小時候的我很愛哭,看起來特別好欺負。

可是那個時候也呆呆的,每次只要一和好,一樣繼續扒著她不放

真是奇怪的小孩。

後來,幼稚園畢業了。

升上小學一、二年級後,就很少碰到幼稚園同學了。

這個時候的我只比幼稚園大班還要再大一點點,基本上是沒什麼差別。

另外,這個時候的年紀還不適合獨自一人待在家裡。所以,我在放學之後都會被送到安親班去。

然後,我在安親班碰到了她。

那個時候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是覺得,太好了,好朋友又相聚在一起!

所以,一、二年級,我們在安親班仍是玩在一起。

那個時候的Eva比較乖一些。小孩子都是這樣,小時候比較不懂事嘛。

我們的感情還是很好...反正又不計較那些欺負不欺負的事。

升上三年級後,我也不去安親班了。

因為我爸媽認為,我有足夠的能力自己待在家。所以他們給了我鑰匙,放學後就自己回家。

三年級,我沒有碰到她。

小學四年級,我媽認為我的英文實在是爛到一個境界。

( 幼稚園有上英文課...只是都忘記在敎什麼了= = )

所以,我被送去補英文。

在英文班,四年級即將升上五年級時,有同學轉到這個英文班來。

她是Eva。

於是,我們宇宙無敵的緣分牽線依然繼續。

英文班在國中一年級,也就是七年級時結束。

我們不擔心彼此從此斷了通訊。

她就在我隔壁班。

因此,我們一路走來,幾乎沒有真正分開過。

誰聽過這個故事都說我們兩個的「孽緣」極深。

也許是吧!

不過畢竟我們是麻吉。從幼稚園以來一直都是。

搞不好等到考到高中後,才發現她又出現在我隔壁的座位上...

誰知道呢。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舉世無雙無敵緣分牽線是沒那麼容易斷的。

你說是吧,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401aa&aid=1676749

 回應文章

孽緣的另一人
2008/03/12 11:53

是阿是阿!咱們的孽緣持續那麼久,只能說

真的是孽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