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淚珠冥想曲
2008/04/18 23:32:02瀏覽243|回應1|推薦4

最近的心情一直沒有很好......

應該說是,我覺得我越來越像是個神經質的瘋婆娘了。

有很多事情產生了很大的矛盾,思緒被兩邊的相反意見狠狠拉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只好跟個膽小鬼一般地逃跑了。

但畢竟我是個膽小鬼,逃跑的距離也不會太遠,一下子就被抓了回來......

很憂鬱。但是這些事情又沒有人能夠了解.......

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能說,看到他們兩個在一起會很難過,會發神經。

但其實並不是任何人的錯,只是心胸狹窄的問題吧.......

我的度量沒有很大,但是這也讓我懷疑我的立場。

我到底是要什麼?鬧脾氣鬧得兇,卻還是搞不清楚我到底想要什麼?

想要大喊,想要放聲大哭,但是有什麼理由呢?

以現在的身分,放了手,就該斷了這段感情。

那為什麼我還要生氣?為什麼還要吃醋?

周圍的聲音在我耳邊嘶吼,體內的靈魂在哭號。

天哪,你們到底是什麼意思?我又是什麼意思?他又是什麼意思?還有她呢?

我曾經試著選擇忘記、視若無睹,到最後才發現自己竟然如此在乎......

沒有勇氣一刀了斷,逼自己下定決心。

沒錯,我是個膽小鬼,連讓自己不要搖擺不定的勇氣也沒有。

什麼是對是錯,我們都不想明白。

眼前的污濁,是越來越廉價的淚水......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 我最喜歡你

開始喜歡看天空。

因為這個世界上唯一永恆不變的,就是這片天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401aa&aid=1795363

 回應文章

eva
你夠了
2008/04/19 23:17

這種人還有什麼好眷戀的?

你好奇怪

被人這樣對待

你不生氣?

你好可憐

被人這樣對待

你沒生氣!

現在這種時候不是給你展現度量的時候

像這種藕斷絲連的情感

你不應該受得了

不應該,也不需要

我不懂既然這是你的決定

為什麼你不能放下

為什麼既然他答應

他有那個臉皮搞成這樣

對於他對你的真心

或許真的很重

在我眼裡

根本就是屁

他憑什麼這樣對你?

你也不需要對他這麼在乎

這種自私自利的人

為了自己

從不想想別人

儘管他能愛你愛到地球毀滅

我也不會感到佩服

因為他只一昧的照著自己

不會去想別人

如果你是真的還喜歡他

我會鼓勵你

但我不會再次靠近他

絕對

我也希望你能好好想一想

值得嗎?!

我也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感受

你知道嗎?

在一個旁觀者

一個與你相處10年之久的我眼中

我看的好難過

如果可以

我寧可換掉自己的愛情

只為了找回原本打從心底快樂的你

老實跟你說吧

我現在、以後都

他馬的

不想看到他

他讓我知道了我的脾氣原來那麼大

也許我該感謝他?!

真的

我好難過

我好討厭看到你勉強撐起的笑容

打了那麼多

你好好想一想吧

不要認為你是孤軍奮戰

受不了時

我在你後面

妖小町‧冷麵王子(a0401aa) 於 2008-04-26 22:38 回覆:
謝謝妳,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