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妖小町手札~「神亂‧日誌」?
2007/10/04 22:05:23瀏覽200|回應2|推薦1

那天,我像往常一樣從夢中醒來。

固定模式似的,來到我的固定座位上。

雖然聽起來好像很機械化,但是其實這對我來說挺愜意的。

我大概是湯屋,不,是整個妖小町裡最悠閒的人了。

而且是每天。

我的工作很簡單,又會有固定的薪資。坐著。偶爾聽聽不常來的湯屋工作人員的報告..........喔喔,對了,還有和端茶進來的可愛新生聊聊天。

老闆嘛,輕鬆又愜意的職位。

我習慣在坐著時將雙腳交疊。這樣看起來是不是比較文雅?其實我不確定。正確來說,我是對這個動作抱持著很大的好奇心才開始學習的。

向人類學習的。儘管我最近打聽到這個動作似乎會讓臀部發展不均勻...........

我注意到了桌上那疊在我的記憶中不曾出現過的白紙。

更正確點說,是許多張寫在紙上的日記。

我依著好奇心翻閱它。唔,日記是在說幻界的故事。

一所名為「神亂」的學校,日記主角是魔族‧貓繼家的後裔............

那是另外一個世界吧?我想。

這些日記不長,似乎還有後續發展。

我將它們收入抽屜中。雖然不知道是誰放的、有什麼用意,不過既然是給我,我就接收吧。

啊,差點忘了,我的抽屜有自動上鎖的習慣。若説錯密碼,好像會永遠鎖住。

我看著剛關上、並且已經上了魔法保護鎖的抽屜。

要試試看呢?還是不要?

抽屜的密碼,每一層都不一樣。而且每次都會變,只有在討好它們之後,它們偶爾才肯透露。「它們」當然是指抽屜。

最後,我選擇放棄。要不然,若是我說錯了密碼,就算用最強的魔法攻擊咒語攻擊抽屜,它們也會死都不肯打開。

為避免這種慘劇發生,還是不要冒險吧。

我舒了口氣。

幸好,日記內容我都看過了。

........................................斷夢蓮,於妖小町湯屋的最頂樓辦公室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401aa&aid=1276342

 回應文章

gdhgrthrt
hrtfhjtrbrt
2011/04/16 21:57

~~
今天動漫同人界又有大事情發生拉!!那就是終於出暸,其實本來在二月多神主說要在例大祭8出,結果因為地震的原因導致th13延後暸~]實在可惜!!

結果大家都心癢癢一直想玩東方神靈廟,但是遲遲不出阿!!不過現在大家好啦!!神主已經放出東方th13體驗版資源暸!!神主也告訴大家請把這些錢拿去救災!!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東方神霊廟 Ten Desires 吧!!

雖然只不過是體驗版,但是這可是東方界的大事情阿!!~



東方神靈廟 ~ Ten Desires.」は少女弾幕シューティング(STG)です。
今作品は敵を倒して避けてまったりする內容です。
このゲ來の美しさを取
り戻そうとしている。桜と共に神霊が舞う春であった。現れては消え消えては現れる不思議な神霊は、無事に花見が出來 
ないと感じさせるのに十分だった。
東方神霊とは一體何なのか、欲深い人間達の不思議な冒険が今始まる。
東方神靈廟體驗版 ~ Ten Desires.下載
http://155384.com/thread-51080-1-1.html ~!!

又有錯字拉~
錯字錯字錯字~
2008/04/05 19:21

向人類學習的。儘管我最近打聽到這個動作似乎會讓臀部發展不均勻...........

這句話中..."儘"管打錯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