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真的不會表達他們的『愛』
2013/09/15 02:28:59瀏覽65|回應0|推薦2

 

  男人真的不會表達他們的『愛』

Claudia發表於yahoo

2010/03/27 02:55  

 
 
這一年來在格內Po了不少有關男人、
 
女人兩性關係的話題,普遍發現到似乎男人
 
對言詞的表達,不似他們的文字筆觸強.
 
常常話一出口才發現到和自己
 
心想的是"背道而馳",
 
而這現象在現實生活上也常遇到,
 
遠的不談就拿昨日和好友短短的
 
相聚中得知她被她老公的
 
一句"關心體貼"的話,
 
氣的七竅生煙連著失眠2天!
 
而那自認"善解人意"的寶貝老公
 
竟沒察覺已傷了老婆的心.
 
事件緣由:
 
好友得知即將被工作22年的學校資遣,
 
於是開始計劃暑假過後該在那工作?
 
她上網搜尋對到臺灣教授美術很有興趣
 
[忘了一提她是藝術家],她也頻頻與我接觸
 
想多了解有關臺灣的一切.
 
就在3天前她老公故做輕鬆狀和她提【她說的】,
 
「親愛的,如果妳為了工作需要搬到外地我很ok的,
 
妳不用擔心我們父子3人,妳盡管放心去找
 
妳心目中的理想工作.」
 
據她說這老兄說完即瀟灑的騎上他的
 
重型機車“兜風”去了.
 
我很好奇她當下的心情於是我追問然後呢?
 
只聽她說『What the FXXX...axxxxx...』
 
可想而知她多氣..等她氣平後問她
 
為什麼反應如此之大?她的解釋也不無道理;
 
她說「夫妻本就是一體不該分彼此,
 
就算我找到心目中的理想工作,
 
我也是要和我的先生孩子住在一起
 
生活在一起.他這樣子說
 
無疑就是要和我"離婚"」
 
聽完之後我不知道該如何接話,
 
但一句話跳入腦中
 
"男人永遠都不知道如何表達他們心中的想法"
 
這是我Po的文章中其中一篇的句子...
 
接著無巧不巧的和她一起觀賞New Moon[新月]
 
這DVD時,同樣的狀況出現男主角對女主角說
 
『I don't want you to come』
 
但聽在女主角的耳裡心裡是
 
『You don't want me.』
 
她的全副注意力是在『你不要我了』
 
完全的將『to come』給忽略.
 
我們倆同時嘆氣也同聲的說『oh! man...』
 
唉!男人真的不會表達他們的『愛』...
 

轉載聲明:轉載遵守

 http://blog.udn.com/YunChingsCrafts/article 之規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ChingsCrafts&aid=8505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