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全教愛運動
2009/05/19 13:55:43瀏覽806|回應0|推薦2

  因為大學聯考失利的經驗,當我進入台北工專就讀後,立刻找回勤奮、不怕苦的台南囝仔精神,除了在課業上認真求學外,另一方面,也積極參與班務、社團活動以及努力的運動。


  慢跑與排球都是我喜歡的運動項目,而慢跑是一直維持著的習慣,即使出國留學也不間斷。


  二十年前,我從四季如春的台灣來到美國馬凱大學,馬凱大學所在的威斯康辛州,位於美國北部,氣候異常惡劣,尤其每到冬天,放眼所及一片冰天雪地,若遇到風剪(wind chill)時,氣溫會徒降到零下三十幾度,這種寒風刺骨的日子,至今仍記憶深刻。


  所幸我在台北工專念書時,養成每天晨跑的習慣,還曾得過全校長跑冠軍,練就一身強健的體魄,因此,儘管氣候酷寒難耐,我還是能抵得住低溫的侵襲,仍能維持每天晨跑的習慣,除了讓自己保持頭腦清晰、念書更能融會貫通之外,還從中培養出自我砥礪的精神及堅忍的意志力,有時還能悟出許多人生的哲理。


 你們看,一直到今天我都還是熱愛運動喔!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Tainan&aid=296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