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全教:『常常,我想起那雙手』。
2009/06/04 17:49:00瀏覽1341|回應0|推薦2


  『常常,我想起那雙手』是今年首次國中基測的作文題目,而在某大報上也刊登這次滿級分的文章內容,那是一雙父親的手、那是一種對於家庭付出與經營的感謝之情。

【全教的妻子與女兒拜票照片】

  全教想起的是,妻子與女兒的雙手;想起的是,她們無怨無悔支持我從政的決心以及維持家庭的用心…。

  平常,必須要到台北開會、在南縣到處勘查、開會以及服務選民,一家人並沒有太多的相處時間,偶爾聚在一起吃頓飯就是奢侈的享受了,但是妻子與女兒卻用其他方式以及言語來沖淡我的罪惡感,她總是說:「20幾年來,沒有為你煮過幾次飯,你不會生氣吧?」女兒們則會畫上三明治給我當早餐,讓我有充滿被愛的幸福。

  現在因為女兒上學的因素,一家人分處兩地,但是夜深人靜時總是想起妻子與女兒的雙手,她們無怨無悔的支持讓我有更大的勇氣前進。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Tainan&aid=301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