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費裘
2011/08/29 10:45:10瀏覽75|回應0|推薦1
荒原推開,土黃色的巨獸轟轟
荻蘆花向風做最後一次的伸展
草叢,野兔
也推開
讓高架起的長鼻攫走孩子們的西瓜田

這是夏天的最末
在費裘,我們用金錢和時間建立一切
換取我們所需的……
推開海原,進行一場對我們沒有傷害的革命
,我們願意
(我見到街上一個高舉旗幟、穿著工作背心,某種主義的支持者……)

我默默低祝一個名字
陌生的無所謂陌生,在費裘底夜
星星除了受傷的石頭看得見
並且翻了開來
改革者舉杯慶祝
對於明天、和今天僅剩的一切
在費裘,
我低低的、無意義的
微笑

在費裘,
我們仍需要一個陌生的名字
對於教堂、對於愛
對於土黃色的巨獸
我深深的感到惶惶,而且害怕
這是夏天的最末
星星,除了受傷的石頭看得見

在費裘。
我們虛無、無目的地主義依舊在空氣中漂浮著……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Hane&aid=5590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