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詭異的行為
2008/09/16 09:51:03瀏覽642|回應0|推薦3

第一次搭上往林口長庚的公車, 自民權東路上車投入35元後, 雖然乘客僅約四成左右, 我仍走向較後面的座位, 走至靠後面的座位時, 發現坐在最後一排的中間座位上, 一位年約三十左右女性乘客, 拿著一本打開的書, 緊貼著臉部幪住, 感覺有點奇怪, 我選擇了倒數第三排坐下, 行經松江路時, 不經意的往後再瞄一眼, 她還是用著打開的書幪著臉部, 真是特別; 她是在睡覺?但舉那本書太重了, 會是有她認識的人在這部車上她不願讓他看到? 或其他原因 臉上長了個大痘痘? 但為何坐在凸高的明顯最後一排?

專車到了長庚, 大家都站起來準備下車, 我往後一看, 更離譜的是, 她這次是用打開的洋傘整個遮住自己坐在那裡! 考量約診時間, 也無心加以探索, 我也就起身下車, 事後想想, 這真是本週最詭異的謎團; 若以國內新聞生態而言, 我真應該獨家專訪她一下才對! 稍微轉移一下土城阿扁的新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DaS&aid=2223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