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神話 ☞
2010/01/14 14:23:40瀏覽647|回應1|推薦1


片名:神話
集數:50 集
演員:胡歌、白冰、張世、張萌、任泉
POINT:穿越時空、虎型墬
推薦度:★★★☆☆






打著 [神話] 電視版的旗幟
有著成龍的加持
甫開拍就備受矚目...
不過我之前都在追日、韓劇還有台灣劇
一直到播出了我才注意到有這部哩 XD

在看這部的時候我一直在想...
編劇是不是很討厭劉邦啊!?
裡面的劉邦整個很卑鄙
老是暗地裡來陰的
最大的嗜好就是弄死拜把兄弟= =

從第13集開始才接到電影裡的劇情
但改編了不少
電影裡的蒙毅一開始就是將軍
而電視版的去接玉漱的是蒙毅的哥哥--蒙恬
不小心從現代掉到秦朝的易小川
是在這之後才成為蒙毅的
所以掉下山谷的有3個--玉漱、蒙毅(易小川)、蒙恬

大概是因為都是穿越時空的題材吧!
不少人拿這部跟尋秦記做比較
但尋秦記的項少龍可是一開始就知道要回到過去
只是時間點好像有點跑偏了XD
(他是要去看秦始皇登基,但去的時候嬴政還在別國當人質...)
而神話的易小川是莫名奇妙被扔到過去
[ 你們這些演員也入戲太深了吧!? ]傻呼呼的一直以為在片廠
而且落點也不太好-- 在刑場= =
差點頭跟身體就要分家了...

裡面劇情除了老是把現代用語放進去
像是教項羽說:[喔耶~ 酷斃了!](教壞項羽啊= =)
還老是把胡歌演過角色放進台詞裡
仙劍啦、郭靖啦、揚六郎啦~
甚至連他名字--胡歌也出現了...
不過有一句我還真是有看沒懂
[ 我說你能不能別老是叫我主人主人的 好不好
  你不要學那個張東健 我也沒有肉給你吃... ](14集)
雖然還是蠻好笑的啦~ 但那是甚麼意思啊???

內地的電視劇還播的真快
一天播3集= =
不過網路更殺啊!!!
電視大概播到30集左右時
網路就突然蹦出50集全部了...
所以我看到第20就直接跳最後一集了XD
那個黑衣人是誰果然被我猜中了^^
我還以為最後會再穿越時空回到現在
結果...沒有...最後一集超瞎的= =
所以也就懶的回頭往下看了(追片熱情驟熄...)
看來我看影片的耐心指數是20集左右啊XDDD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YU94207258&aid=3686387

 回應文章

GWYNNE
QQ
2010/05/30 21:11

 你不要學那個張東健 我也沒有肉給你吃... ](14集)
這句話~~只要是看過電影 無極  就知道了~~ 還能會心一笑~~貼切~~

無極裡 張東健  演奴隸身份~  一位大將軍賞底下一群奴隸肉吃~~結果張東健很利害跳很高搶到肉肉啦~~他還能跑得超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