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Untouchable ☞
2010/01/06 17:05:27瀏覽386|回應0|推薦1


片名:Untouchable
集數:9集
演員:仲間由紀惠、要潤、佐藤智仁
POINT:記者、黑暗組織、無名權兵衛
推薦度:★★★★☆



仲間飾演一名剛被一流公司FIRED的新聞記者
為了餬口只好到三流雜誌社上班
從她上班的第一天開始
就有一個署名 [ 無名權兵衛 ] 的人寄信件或傳真到雜誌社報料
每集事件的最後都指向有一個黑暗集團在主導
然而每次仲間試圖在報導中揭露這個事實
就一定會被阻攔...

[ 在這個世上 有很多事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 ]
[ 有些黑暗 是不可觸碰的 ]
雜誌社的編輯、身為警察的哥哥...四周圍的人再再勸告她不要介入
隨著發生的命案事件越來越多
主導事件的黑暗組織輪廓也越來越明顯...
是一向有慈善企業形象的永倉集團所為!!!
但到底誰是 [ 無名權兵衛 ] 呢?

09年似乎很多這種 [ 秘密的黑暗組織 ] 題材呢!
像是台灣的痞子英雄、韓國的IRIS...
各國的電視劇居然不約而同的都在做這類題材
而且觀眾都蠻捧場的~ 收視都不錯
是有沒有這麼黑暗啊!?

剛開始我還以為仲間演的是一個 [ 帶賽的女人 ] 咧!
因為第一集有一群人在橋上圍觀小白鯨 (好可愛)
而她一摸完橋的欄杆後
橋的欄杆就斷了!!!(怪力女!?)
大誤啊...事實上她只是講話有點白目
外加愛寫 [ 詛咒筆記本 ] 的怪女人而以
話說那個演攝影記者的~
之前在極道系列是演仲間的學生耶!
這裡突然變同事~ 小小的奇怪感

後期就會有人透漏 [ 無名權兵衛 ] 是主角身邊的人
(至於是誰...有興趣的就自己看吧! ~就不放地雷了XDDD)
不過最後一集XX說他和XX討論的結果
認為種種跡象都指向 [ 那個人 ] 的時候
我真是一陣疑惑啊~
有指向他嗎= =??? 我怎麼看不出來...
也不解釋一下~ 嘖!
[ 那個人 ] 向主角坦承他就是無名權兵衛的時候
那個陰沉的死魚眼真的有駭到我啊
還要主角對自己開槍



[ 想阻止我嗎? 那就開槍殺我啊! 那樣的話妳的心理也會產生黑暗 你就能瞭解我的心情了... ]
好變態的人阿...
.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YU94207258&aid=3660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