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Love Shuffle ☞
2010/01/10 02:28:17瀏覽363|回應0|推薦2





片名:Love Shuffle / 愛情洗牌 / 旋愛 / 交換戀人
集數:10 集
演員:玉木宏、香里奈、松田翔太、吉高由里子、DAIGO、谷原章介
POINT:撲克牌、交換、洗牌
推薦度:★★★★★




1月11號忘記哪一台要播了~
有時間應該還是會轉來看
雖然之前剛考完試~ 我隔天就把這部看完了...
玉木宏演的宇佐糖好可愛啊~~~~
話說玉木桑演的片我都還蠻愛的
(唔...請自動掠過櫻桃小丸子= =")
居然會被我遺漏這部09年的春季日劇!?

看第一集的時候發現
演醫生的谷原章介好眼熟說~ 不知道在哪一部看過
後來我有想起來嚕!
他不正是 [ 嫁到甚麼鬼地方 ] 裡
演仲間由紀惠那個沒三小路用的老公嗎!?
在這部演的醫生後面有嚇到我一下
還以為他真的演個殺人的變態咧
劇中照片裡他已過世的舊情人...還真是沒想到啊!

話說我還有一個無聊的小發現...
玉木宏跟松田翔太都有演過 [新一] 這個名字耶!
雖然翻譯後名字不一樣
但唸起來發音都是 [新一] 沒錯的!(點頭點頭)
玉木宏 -- 交響情人夢 [ 千秋真一 ]
松田翔太 -- 詐欺遊戲 [ 秋山深一 ]
有沒有? 有沒有? 都是[新一]呢

這部內容是有一棟樓某一層的4個住戶
因為一次電梯故障而結識
他們在感情方面分別遇到各種難題
所以提出要玩 [ 交換戀人 ] 的遊戲
於是這四對情侶每週都抽牌跟不同的人交往...

剛開始看到玉木宏說:
[ 說你是騙我的~ JOE !! ] ( wu so da do i de yo~ JOE !! )
我還真愣了一下哩...
是[那個]JOE嗎??? 還是我想太多了???
可沒多久電梯裡松田翔太就有解釋
真的是[那個]JOE耶!!! 笑倒我了
來稍微解釋一下...
其實我也只是大略知道這件事而已
畢竟發生時間點有點久遠~ 不是我的年代啊!
似乎是大聯盟以前發生打假球的事件
而有一個很受歡迎的球員名叫JOE的(姓甚麼忘了)涉案
被一個小孩球迷當面說了一句 [ 說你是騙我的~ JOE !! ]
之後有一段時間美國人遇到無法置信的事
就很喜歡說這句話來調侃一下!
最近新聞也有出現過這句話喔~
因為...台灣最近也有打假球事件嘛= =
當中最具知名度的就是曹錦輝
紐約報紙標題就打 [ 說你是騙我的~ 小曹 !! ]
無言了

離題了呵~ 回來聊這部
總之這句話之後劇中一直不斷出現嚕!
這4對情侶結局還真是洗牌洗的蠻徹底的
至於最後到底誰配誰~
我就不多嘴了
免的破壞看片的樂趣~ 有興趣的11號開始電視就播囉!

在找圖的時候看到一則新聞
說玉木宏跟吉高由里子因為這部戲結緣
發展成為情侶!?
玉木宏本人好像有證實喔!
不過我還蠻意外的
這部4個女的當中...
女主角不說~ 一定對戲對最多!
一個演前女友~ 跟玉木宏對戲也不少
比較起來好像跟吉高由里子感覺最沒交集說
結果戲外成了情侶!
還真的給 [愛情洗牌] 洗出一對情侶呵!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YU94207258&aid=367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