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巴不得爸爸 ☞
2010/01/07 15:32:39瀏覽374|回應0|推薦2


片名:巴不得爸爸
集數:21集
演員:陳錦鴻、吳卓羲、胡杏兒、楊思琦、姜大偉、胡定欣
POINT:穿越時空、人人為我 我為人人、衣櫃
推薦度:★★★☆☆


陳錦鴻跟吳卓羲飾演一對關係不好的父子
一次颱風天
吳卓羲坐的電梯被雷導電
莫名奇妙就回到40年前
一滾出衣櫃就立刻遇到他老爸...

好像有看到報導說這部的劇情抄襲梁朝偉以前演的電影
所以一堆人狂罵拒看
反正我沒看過嚕~ 對我來說沒差!
第一集陳錦鴻因為不滿兒子沒節操
三更半夜假裝老人癡呆發作拿藤條毆打吳卓羲
看到要笑死我XDDDDD

就決定要追這一部了!!

當中吳卓羲一直在猜他媽媽到底是誰
我從頭到尾都認定絕對是胡杏兒演的蘇鳳妮(鳳梨酥!?XDDD)
誰知道最後一集的最後半小時~
噹噹~ 謎底揭曉!
吳卓羲也是撿回來的孩子!!!
(一開始就知道陳錦鴻是姜大偉撿回來養的)
小時候覺得自己爸爸老是在 [ 人人為我 我為人人 ]
而自己兒子卻不關愛的吳卓羲
這一刻才知道
原來受到最多關愛的是自己啊!!!

不過小時候他應該聽到爸爸說 [ 人人為我 我為人人 ]
就想要躲起來吧^^(豬撲滿一直被奪走...)

最進內地也有一部穿越時空的電視劇正在播
是成龍演的 [ 神話 ] 的電視劇版
主角是胡歌嚕~ (追片追片!!!)
照他們一天播個3集的速度~ 應該很快就會播完了吧!
看完再寫心得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YU94207258&aid=3664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