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中選會依法行政嚴守中立、否則橘軍投綠!
2011/11/22 10:33:00瀏覽2878|回應56|推薦0

中選會有沒有「打宋」的小動作?有!

在通過宋楚瑜的四十四萬多份連署書之後,中選會還特意「透露」,有兩百份的「死亡連署」,這就是刻意的小動作。

被剔除的連署書,如果依法必須公布其剔除理由明細,則必須全部詳實公布,為何只挑兩百份死亡連署來說?中選會,有必要這樣大嘴巴嗎?

現在,新黨的郁慕明又放出宋的搭擋副手「雙重國籍還有問題」,可能不會過關。新聞媒體抓到這個消息,自然又是趁熱炒作,紛紛打出「問號」。這樣的放話炒作,當然再度干擾了宋營的士氣與選民的信心。郁慕明這種「心理戰」,殺人不見血,相當厲害。

其實,這件事沒什麼好說!中選會「依法行政」就好。如果還有什麼小動作,如果還是不中立,甚至還想否決宋楚瑜的參選資格,那麼,我個人在此說清楚:我這一票就投蔡英文!同時我也呼籲全體橘軍以及所有本來要投宋的選民都這樣做!

請橘軍選民趁早有個心理準備:若無宋的票箱,就投蔡英文,「政黨、立委」仍然投給親民黨!讓親民黨進入國會監督(一樣爛的)政府,四年後再來!

這叫做「焦土抗戰」!比什麼「含淚、含恨、吐血」更漂亮!

總之,如果中選會不能依法行政、嚴守中立,那麼,這場選舉已無任何意義,剩下來的,就是胡纏爛打、惡性血戰。既然如此,把票投給蔡英文,有何不可?有什麼不對?

難道,宋楚瑜的支持者是天生二百五,既要連署才能投票,連署之後又不能投票。

難道,宋楚瑜的支持者是天生軟腳蝦,只能任由你們擺佈?

當然不是!宋楚瑜的支持者不是二等公民,不會任憑圍剿操弄,請不要吃定「橘子不會變綠」就來「吃夠夠」!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ser&aid=5862405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齋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的
2011/11/23 15:47
「中華民國百年了,歷經了多少的滄桑變化,可是國祚和國魂卻總沒有失過。」

聽你在唬爛。「台獨是選項」是誰說的?又是誰不敢把「自由廣場」取下,把「大中至正」掛回去?連自己父親的遺言都不敢捍衛,還期盼他能為黨、為國做些什麼?

凝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X鳐:選民在效忠誰?
2011/11/23 08:39
我想對面對總統大選的選民而言,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效忠總統所代表的--國家。

難道還該有別的答案嗎?

中華民國百年了,歷經了多少的滄桑變化,可是國祚和國魂卻總沒有失過。現在,她又再度的來到十字路口,選民手中的一票,將再度決定她接下來極其關鍵的四年的方向。所以大家手上的每一票都是神聖的。

x鳐-問我們這種馬迷投馬是在效忠誰?我在下面的回答裡說得很清楚,我投馬是因為我在效忠中華民國,因為我覺得我們的國家在馬近四年的努力後,雖然漸漸堅強地走回正軌,可是卻還沒有本錢經得起在綠營的手中再次的沈淪。至於宋楚瑜,抱歉,我根本沒有考慮過他,因為我知道在所有天花亂墜的迷霧過後,他是不會當選的。因此所有有關他的個人的榮辱,是跟我們國家的前途不應該有任何的關聯的。

可是顯然x們不是這樣想的。滿腦子還在還宋公道,不讓我投送我就投蔡,看你把我怎麼樣,完全沒有想到國家前途跟自己的選票的關係。所謂”以宋氏興亡為己任,置國家死生於度外。”我倒要把x-鳐的問題丟還給他自己和版主:

你們要投票給綠,又是在效忠誰?國家?還是宋的個人秀?

凝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X鳐問了一個好問題:”選民是在校中誰?”
2011/11/23 08:11
 

凝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難道,宋楚瑜的支持者是天生二百五,既要連署才能投票,連署之後又不能投票”?。 ”
2011/11/23 08:06
其實,我也有相同的問題,難道宋楚瑜會認為他的支持者是天生的二百五,既要為他連署後才能投票選他,可是連署之後又要因為他不好好選一個沒有國籍問題的副手而又不能投票?

宋楚瑜這難道不是把他的支持者活活的當成天生的二百五嗎?

(據我所知,國民黨和中選會或是任何有關單位,保括他本人的支持者們,從來沒有脅迫宋要挑選什麼人當副手過,而宋從頭到尾,都知道林的國籍問題。可是他還是執意選擇了林。這不是把參選當兒戲,把支持者當二百五是什麼?)

凝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X-鳐
2011/11/23 07:56
也許我是馬迷,可是我知道馬是馬,藍是藍。

馬充其量現在是藍營的領袖。可是正因如此,我對他會更加要求他為了藍營要自修、要謹言慎行。對國家大事,包括選舉,更不能草率,便宜了事。我再怎麼迷馬挺馬,他如果連基本的法律要求都達不到,我會要求他離開藍營,免得壞了國家大事。

最重要的是,無論如何,我怎麼也不會因為馬的個人如何,就率爾放出”藍軍投蔡”的失智言語。因為我知道,就國家而言,有重於黨的國魂,就黨而言,有重於主席的黨魂。當年,這不正是黃營和橘營出走藍營的徵結所在嗎?而今,我看到的,包括版主大X,還有你這個小X在內的號稱橘軍的格友,居然會為了一個因為參選而剛銷假不久的主席,就出賣自己的黨魂,能不令人汗顏嗎?

還好的是,我認為還有良知良能的橘營,都應該還記得自己是為什麼認同親民黨的。而大部份橘友們,是分得清楚是非的。 我甚至還沒有對宋楚瑜本人的良知完全放棄希望,可是看到你們兩為這樣子的所謂宋的支持者,我只能幫他和其他還認知自己黨魂的橘營的戰友們搖頭的份了。

最後,你現在還在扯馬的綠卡,還在希望這是塊轉移話題用的砸腳石頭。慢說這根本超出法律和中選會的規定外,這議題若是有任何的力道,四年多來你認為你現在要認的賊父們會放過嗎?結果呢?FYI,馬已經當了快四年的總統了。況且,那些”周美青偷報紙”等級的跳梁小丑式的指控從來也沒有少過,馬早已不怕再多些人重炒冷飯了。

你們難道從沒有心平氣和地想過,馬宋這兩個表面上背景如此相似的人物,截止目前為止,在各項決定權在人民手中的大小選戰裡,為什麼宋除了幾近同額的選舉外從來沒有贏過?而馬卻從來沒有輸過?這,除了個人特質的差異外還會有什麼原因呢?

歷史的巨輪從未為了任何個人的恩怨而停步過。千秋大業,等著大家手中一票來完成。。。

tyt00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見解
2011/11/23 07:34
宋林並非好東西. 但馬的命數已盡. 避免不了全軍覆沒啦!
tyt001

X-r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什麼投綠無妨?因為沒差!!
2011/11/23 04:23
馬英九根本就是個”假藍”!!是不折不扣掛著羊頭賣狗肉的大偽者!

現在的國民黨可說只是一個具有空殼子而沒有任何實質內容的政黨,全因被偽劣的金馬體制給摧毀殆盡,就連具有歷史的中華民國也遭受同樣的命運;全黨只見馬一人獨攬大權,卻天天像花蝴蝶似的四處沾光,攪屎和作秀….,遇到較嚴肅的問題時卻馬上躲到第二線,開始不沾鍋,與他的下屬玩切割遊戲,完全看不出作為一個執政者以及政黨領袖者的高度;

馬為了貪圖一點小小的虛名再加上本有的原罪感,自始就舔綠舔個不停,他向台獨的主張極力靠攏,甚而和他們比比看誰更獨一些?以爭取選民支持?而他這種作法的後果卻是非常嚴重和危險,就是人民慢慢不再認同自己的本源,固有歷史與身份地位;也不願意面對自己的前途以及國家民族的未來;一心只想與歷史文化的中國切割,人民一味的沉醉在自我的小圈圈內自爽,像鴕鳥一般的欺騙和麻醉自己;這就是金馬體制下的國民黨對中華民國和整個中華民族的貢獻??所以真是想不通那些自認為很藍的選民到底是在效忠誰啊??國家?政黨?還是個人? 還是個人秀?

X-r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樓下:憂鬱 馬迷
2011/11/23 04:21
馬英九的綠卡也有同樣的問題!!!

所以也是因為藍的眼光太差而推出這樣一個不適任的候選人??

當心!!別因搬磚頭而砸到自己腳了……!!!

選人不選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難道我們應該要選出一個與黑道組頭稱兄道弟的總統嗎
2011/11/23 03:23

---國民黨面臨即將敗選、意圖不擇手段可能性 ....幸好還有宋能救國民黨

難道我們應該要選出一個與黑道組頭稱兄道弟的總統嗎

 
馬英九自道2009年八八水災公祭當天,特地兼程與組頭會面,為啥事急 可疑!
 
 

馬英九與國民黨意圖藉由黑道與選舉賭盤來影響操弄選舉的反民主恐怖心態

臺灣選舉還能這樣繼續沉淪下去嗎

台灣許多人們在昨天才知道,原來自己的一票未必能夠影響選舉結果,反而是跟馬英九掛勾的黑道組頭、選舉賭盤、甚至選舉黑槍比較有可能幫台灣人決定誰是總統。


凝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難道,宋楚瑜的支持者是天生軟腳蝦,只能任由你們擺佈? ”我覺得是的,他們只能任由宋擺佈。。。
2011/11/23 03:05
宋楚瑜的支持者是否天生軟腳蝦我們不知道,可是他們支持的對象曾經:

腰軟:遭台獨教父打壓錯失總統大位,還要感念人家讓省長的職銜只有他一人有。
疲軟:遭台獨之子詭局又錯失副總統大位,還要輸真誠與人相會。
腿軟:不到三年前,還為了現在除之而後快的總統大選對手驚天一跪。


然而,可笑的是:
”宋楚瑜的支持者是否天生軟腳蝦,只能任由你們擺佈”我不知道”你們”是指誰,但是如果指的是宋團隊的話,那答案就是:是的,千真萬確。。。
頁/共 6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