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署,只有擺攤一途
2011/09/22 10:35:02瀏覽3196|回應22|推薦0

一種需要民眾參與的公共事務,必須講求方便才能有效推行。眼前,總統參選連署的工作就很不方便,宋楚瑜要想拿到百萬連署,我看難度很高--大部分有心支持投票的民眾,都不會積極參與連署--因為很不方便。

回想施明德紅衫軍「百萬人捐款」大約十天就搞定了,那是因為「郵政劃撥」的普及性及便利性。

因此,宋楚瑜方面應該針對實況,努力尋求更方便、更有效率的連署流程。或者,看看能不能想辦法跟便利商店連結。

聽說,台南市原本要設置三個公共地點(火車站前、署立醫院前、市立公園前),但都被「拒絕」,只好改到私人地點,這就差很多了。

被拒絕??擺地攤都沒有「被拒絕」的問題,親民黨為何如此死板,一定要誰「同意」??你就給他擺下去,看他如何!!如果有誰動用警察來取締,那更「求之不得」。這就是綠營由「黨外」崛起的步數啊!

總之,趕快想想辦法,否則還真是有問題!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ser&aid=566185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台灣歹完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腋汗劑將全家不得好死, 絕子絕孫
2011/09/24 22:25
呵呵,  你總算發覺自己太白癡了.

當主子蠢到不會遮睪丸, 走狗白癡神經錯亂也就不足為奇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viento
2011/09/24 16:56

呵呵,我怎麼會看不懂你在硬坳!

既然你自己都說你既非宋的老板, 大臣,下屬,親人,朋友, 連親民黨員都不是,從來沒見過宋.宋更不認識你是何方小卒, 你那有資格說老宋會或不會做什麼。

那你掛保證豈不是跟放屁一樣除了臭不可聞外,有何屁用!

也不用你掛保證,只要宋楚瑜公開宣示只要親民黨國會席次過半,他也願意組大聯合政府。

不過,宋楚瑜宣示前,是不是應該先提名過半的立委候選人?只要宋楚瑜提名過半候選人並公開宣示。不要說30票,100票也沒問題。

你們做不到,就不要掛保證,簡單至極!


台灣歹完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對白癡說話真費勁
2011/09/24 15:35
腋汗劑, 你怎麼腦殘到這種程度
我話講得清楚,你還不懂
我最後再解釋一次, 你再不懂, 閰羅王也救不了你

你一再說'你只要告訴大家,如果親民黨在國會的席次過半,宋楚瑜會不會組大聯合政府?'

我答覆: 馬無能有個同性戀地下姘頭金腐蔥,  他有資格說馬無能會或不會做什麼. 因為他掌控實質大權.

我, 既非老宋的老板, 大臣,下屬,親人,朋友, 連親民黨員都不是,從來沒見過老宋. 老宋更不認識我是何方小卒, 我那有資格說老宋會或不會做什麼

但是, 為滿足你的不懷好意, 我仍然給你掛保證,  我保證宋楚瑜當選後,這包括親民黨席次過半, 會組大聯合政府,如他沒有, 我給你當外勞..
但是我不給免費保證, 我要你供應30票的連署及老宋選票.

你給不了, 就不要作要求, 簡單之至.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viento
2011/09/24 10:27

你不必東扯西扯轉移問題的焦點。

你只要告訴大家,如果親民黨在國會的席次過半,宋楚瑜會不會組大聯合政府?

台灣歹完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白癡.
2011/09/24 04:18
白癡, 如果你拉30人, 連署及投票給宋楚瑜
我就保證宋楚瑜當選後會組大聯合政府
如不, 我給你當外勞.

宋楚瑜當省長時,即使 國民黨勢力如日中天老宋仍不分藍綠國家資源同享.
宋楚瑜如掌大權, 我毫無疑問他會分享權力

不似馬無能及他的同性戀老相好金腐蔥, 權力一把抓. 把國民黨大老全部幹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viento
2011/09/23 13:33

你只要告訴大家,如果親民黨在國會席次過半,宋楚瑜會不會組大聯合政府?



台灣歹完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白癡.
2011/09/23 12:04
'全世界實施政黨政治的國家,之所以會出現聯合政府,是因為自己的政黨在國會未過半數,基於施政的順利,才組聯合政府。'

連你這白癡也知道宋楚瑜很重視 ' 施政 的順利', HA!
不似馬無能, 一切以保障它自己利益為首.

台灣歹完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腋汗劑你一再睜眼說瞎話,你將全家不得好死, 絕子絕孫
2011/09/23 11:55
腋汗劑白癡, 馬無能藉228事件冤死了國民黨神主牌蔣中正去討好綠營選票, 你抝不過後, 就移轉目標到賴幸媛劉憶如身上,此二人任啥職?陸委會主委跟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主委. Wow,真偉大!

你這白癡認為給個兩個鼻屎大的公職就是用人不分黨派當全民總統.

馬無能施政與用人原則絕不是不分黨派,而是看誰不會威脅到它的權力與利益而定.連維基解密都有連戰說馬英九很自私把馬自己的利益放在黨之上的話,

腋汗劑你繼續硬抝,繼續活在你的白癡世界裡
腋汗劑你一再為狗作倡, 睜眼說瞎話,你將全家不得好死, 絕子絕孫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viento
2011/09/23 08:07

呵呵,你該不會反馬反到弱智吧?!

是誰告訴你聯合政府等於全民總統?只要稍微有點基本常識的人都知道,全世界實施政黨政治的國家,之所以會出現聯合政府,是因為自己的政黨在國會未過半數,基於施政的順利,才組聯合政府。

簡單的說,全民總統是因施政與用人不分黨派,而不是因為組聯合政府。

國民黨在國會既然過半,基於政黨政治原則,馬英九當然不必組聯合政府,但馬英九用人與施政並不分黨派,所以才會任用賴幸媛、劉憶如..等非國民黨人。可是這可就不得了了,你們這些宋迷的眼睛沒看到馬英九任用親民黨人,只看到賴幸媛,就火力全開批評馬英九是為了討好綠,更有如閣下低俗者,以「舔綠」批評馬英九,不是嗎?

你也不必再硬坳了,你敢不敢大聲的說,過去這三年批評馬英九想做「全民總統」的人都是垃圾,你敢不敢?

至於你說馬英九消滅黨內大老,我不跟你打這無謂的口水戰,不過,我倒是想請教你,黨內大老跟組聯合政府有啥關係?你該不會弱智到不知道聯合政府指的是黨與黨的合作吧?


台灣歹完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腋汗劑真的是 神經跟智力都有問題
2011/09/23 00:38
腋汗劑, 馬無能什麼時候組大聯合政府做「全民總統」了?
馬無能三年來做的就是排擠能人, 消滅黨內大老, 黨國大權由馬無能的同性戀老相好一把抓, 你還有臉說馬無能是「全民總統」, 腋汗劑真的是白癡瘋子兼白賊.

228也死了不少外省人, 馬無能有對那些外省家屬道歉嗎, 沒有.
深綠一再把228賴在蔣中正頭上, 說蔣中正濫殺台灣人. 馬無能有澄清228是由暴民暴動而起並非蔣中正之過嗎, 沒有.
真正被冤死的是蔣中正不是228死的人, 馬無能做為國民黨主席, 為了要討好綠營選票, 馬無能對228事件的道歉讓國民黨神主牌蔣中正被冤死了.

腋汗劑你一方面白癡, 一方面一再為狗作倡, 睜眼說瞎話,你將全家不得好死, 絕子絕孫.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