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預告:今晚年代新聞專訪宋楚瑜
2011/08/11 11:35:34瀏覽2494|回應8|推薦0

今晚(8月11日、星期四)八時,年代新聞50台「新聞面對面」專訪宋楚瑜。深夜12點重播。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ser&aid=5527116

 回應文章

bk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是真的嗎?
2011/08/12 13:54

橘議員:宋指示 不攻擊馬
 
【聯合報╱記者洪敬浤/台中報導】 2011.08.12 03:59 am
 
 
親民黨公布首波立委提名名單,但黨主席宋楚瑜選不選總統?仍未鬆口。獲提名的台中市議員段緯宇說:「宋主席有指示,選舉期間朝向不攻擊馬英九總統,不評論國民黨行為,要拚選舉,但不能讓民進黨漁翁得利。」
 

bk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誰在作假民調
2011/08/12 13:48

2000年總統大選投票前:

2000.03.18 張啟楷/台北報導 :國民黨秘書長黃昆輝表示連戰的選情是穩定領先


黃昆輝說了沒事 遠在台北市政府的新聞處長卻被說作假民調


bk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奇怪了 我貼了四篇文章被洗掉了?
2011/08/12 13:43

馬英九作得不錯啦 金融海嘯來襲 當今世界那個執政黨人民會滿意?


當時[三台壟斷 國庫充裕 六十萬大軍當便民部隊隨便用 加上威權統治 ] 我去作 滿意度還100%呢

扁政府後期兩個行政院長:

蘇貞昌滿意度29% 不滿意45% 95/9/12

謝長廷 滿意度32% 不滿意50% 95/1/12


YesYouGotI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預告! 特送來影音播放清單之連結
2011/08/12 04:33

http://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193638BA1E8E5B8B


Xus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VBS
2011/08/11 14:12

直到昨晚,TVBS李豔秋的節目還是打出「橘來亂的?」的標題。

這種媒體,比「三明治」還要三明治。 


X-user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誰才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P. 1
2011/08/11 14:00

P. 1
如果網民可以從下面這個故事內容得到啟發,馬迷就有如這家公司內部員工,只看到自己想看到的膚淺表面...欺人欺己而已!!!


舉一個大家一聽就懂得例子...
有個兒子剛從美國知名大學MBA課程畢業,一心想創業做老闆,成立公司,半年沒業績,公司難以生存...其父以其多年商場人脈,要求叔伯輩,刻意照顧其子公司生意,下訂單,使得業績成長300%,公司內部員工都以為老闆(兒子)拓展業務能力特強,熟悉內情的才知道是其父暗中相助!!!...
你們大家說...公司能生存,是誰的功勞?!是老子?還是兒子?自己說!
可是兒子不但不把賺來的錢,去研發新產品,去給員工加薪,付加班費,反而拿去裝潢辦公室...這樣做對嗎???


如果馬英九有自知之明的話,他的成功(2008年國民黨的馬英九在765萬人的支持下當選,在國會佔有3/4席次),完全是建立在"時勢"之上,{Be in a right place at right time}...沒有阿扁貪腐被抓包,國民
黨內沒有強勁的對手,宋楚瑜沒有在2006年參選台北市長失利,馬英九會順利當選嗎???!!!可是執政3年後,連個沒有特長的蔡英文在民調上都比不過...你們不要怪為何宋楚瑜想出來為台灣做點事,連我都想出來"揀便宜",不行嗎???!!!是誰給了大家"機會"出頭???!!!去問馬英九最清楚!!!如果馬伯父未死,也會有同感吧!!!
老實說,任何人上台,只要跟中國大陸保持友好關係,都可以達到與馬英九相同的成果,甚至更好!!!台灣不是非要(馬三不)不可!!!


誰才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在2000年時,李登輝是國民黨主席,連戰(李登輝集團)參選總統,也是在執行李登輝的兩國論政策;依照中選會記錄...宋得票455萬票,連戰(李登輝集團)得票290萬票;如果連戰順利當選,那麼今日兩岸仍陷在兩國論僵局之中,沒有陸客團,採購團,台灣早在2008年金融海嘯中破產,等死!!!
那些在2000年時,不明事理,不分黑白,把票投給國民黨的"敗類"...才是真正的(敗事"有餘")吧!!!大家說對不對???!!!

看看這段話好好的思考一下吧!!!
{{在2000年時,李登輝是國民黨主席,連戰(李登輝集團)參選總統,也是在執行李登輝的兩國論政策}}
你能否認2000年時,李登輝是國民黨主席,是總統那段"歷史"嗎???!!!
還是2000年時,你尚未出生???!!!
不要讓熱情,死忠,遮蓋了"事實",而誤導, 一嘆!!!


HHW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看法
2011/08/11 13:58

看起來年代最挺宋楚瑜了...昨天十位區域立委就只有年代全程轉播,其它的電視台都只輕輕帶過. 或許為了炒收視率,就不斷的播這類的話題.

若能透過這種方式能把宋的民調從第三炒到第二或第一,我會建議每天都專訪比較好!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誰才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P. 2
2011/08/11 13:57
P. 2
又有不明事理的人要大家都記得前檢察總長陳聰明是誰放水投票支持的...
看問題要深層思考,不要只看表面,就做膚淺的判斷,令人搖頭!!!
親民黨通過陳聰明檢察總長職位在前...當時陳聰明並沒"犯錯",即使你們後來不認同,否定他,要他下台!!!
但是2008年後,馬政府上台後,遲遲不處理陳聰明,還說他有任期制保障,也不監督...空有765萬票笨蛋,瞎子的支持,和3/4的立院立委多
數席次,做了啥記得嗎???!!!
後來事情發生,到底是誰"間接"放走黃芳彥的???!!!  該管的不管,反而怪老宋???你們摸著良心自己說!!!老宋有何資源,權力???
最後還必須靠親民黨的監委李復甸,抓到陳聰明的把柄...才逼著陳聰明請辭下台!!!
要不然現在陳聰明仍然坐在檢察總長的位子上,那又是誰的錯???!!!你們都是瞎子,人盲心也盲???!!!
但是馬政府有接手"追究"陳聰明的失職,縱放黃芳彥嗎???!!!   沒有,甚麼都沒做!!!
就連吳淑珍現在都還活在家裡好好的啦!!!
誰應該負責???你們還要支持誰連任???繼續擺爛,害死大家???


泛藍媒體CUT(中時,中天,聯合,TVBS)陣營,電視名嘴們無知,無情,無理的胡亂批判宋楚瑜...舉實例,講句公道話!!!
(同一家電視台,同一政論節目,同一天,同一時段,名嘴們)
A.  十分鐘前,名嘴說,宋不要提過去省長政績如何,如何...十分鐘後,名嘴說,宋如果當選未來要如何治國,沒有人能預澈,不能相信!!!
B.  十分鐘前,名嘴說,宋省長政績是地方經驗,不是中央經驗...十分鐘後,名嘴說,馬有中央經驗...(馬英九,陳水扁當選前有中央經驗嗎???)
C.  十分鐘前,名嘴說,宋在台北市長得票五萬多票,已被選民拋棄...十分鐘後,名嘴說,宋民調有13%,是泛綠選民灌票,不可信!!!
D.  十分鐘前,名嘴說,要宋及早表態會不會參選總統...十分鐘後,名嘴說,宋在2006年台北市長失利,自己宣布退出台灣政壇!!!
也就是說如果宋現在表態不參選總統,以後就無法反悔,參選!!!封死宋的機會!!!
E.  不勝枚舉,懶得再講...這些政論節目的藍綠名嘴們,有專業政治評論員的"證照"嗎???!!!還是任何人只要有嘴,能開口講話,就可以評論???
NCC不能約束這些"敗類"嗎???!!!


*****
民主制度的言論自由是指...每個人都有表達自己意見的自由,權利,即使不被別人接受...而不是讓你們針對別人不同的意見,可以任意的加以攻擊,惡言相向; 大家表達自己的意見即可,不要管別人說什麼,更不要
到處找人挑釁,攻擊,製造糾紛,令人討厭!!!
也希望網管確實執行業務,先釐清事件糾紛,誰是加害人,誰是被害人,不要草率的施以處罰警告...這種最基本的公平,應該不難做到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