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虚~~
2007/10/01 19:41:10瀏覽239|回應2|推薦11

昨天我遇到雷了.好不容易遇到他哦,赶紧要他的手机号码,我说他们都在盯我,要我联系同学聚会,你要不要参加啊?雷说什麽时候?我没敢说大家都在等着我,只是说快了,就最近吧,.都有15年了吧.我没带手机,于是雷叫他媳妇给我写号码.我站在他媳妇的店里.忽然有些紧张.天哪,她不会怀疑我要她老公的号码干嘛吧?我于是就先和她说清楚.是同学聚会.大家都失去联系了哦/

  她微笑着把号码给我,我的心总算放下了,可是她马上说出让我无法解释的话,她说:"他看起来好老,你看起来好年轻.怎会是他同学呢?"

  我忍不住笑起来,说起和雷一起同学的往事.那时候他真小呢.

 然后告别了他们.我的眼皮就一直在跳.我想,不会是雷的媳妇此时正在逼供他""老实交代!你怎会有这样小的同学?到底是啥关系?!""

  算了,我想象力也太丰富了吧,我还要去要班长的号码.上次我就和娇说了,我说我看到班长了,可是他正在抱小孩,旁边有好几的女的,肯定有他老婆.所以我没敢过去要电话.娇立刻教训我.她说:"这有什麽?要是我,我就大方的去要号码."

  去你的吧.我想,你要真是这样大方,就不会天天在等着我打电话.联系同学了.天天指望我主持同学聚会了.娇倒是很会吹牛呢.她说的倒是没错.很正当的理由啊.可是,不做贼.我也心虚啊.总会担心同学的老婆会有想法,因为我看起来确实比他们小太多, 不象是同学.

   而且,我想.如果是我看到自己的老公,去参加同学聚会,还有漂亮的女同学主动的要号码.怕我也是非常亲切非常大方的把号码给她,微笑着和她说再见,然后背地里把老公拎过来整死他! 没准还要他写检查~把他关到卫生间里写3000字的深刻检查和认识经过.

  这样一想想,我觉得雷的处境很可怕~~完了,不会因为同学聚会把他们搞的不和吧.

路过班长开的店,我偷偷的伸出头看一下,菩萨保佑啊,他老婆不在,恩来真的没有非份之想啊,恩来只是负责主持同学聚会啦.我长的虽然象小孩.不过我早是个大人了啊~晕,我跟谁解释?谁都不信我.

  班长不在,他老婆也不在,算了.下次再要吧.

 上次接到利的电话,还说这事呢。我说,很多同学结婚了,单独相处不免尴尬,这里毕竟是个小城市啊.她那个马大哈却笑我太小心了.想太多了,他奶奶的,我说去你的吧,上次在同学家,她老公竟然在饭桌上当面夸我.简直是头脑出了问题,他老婆脸色铁青.我坐在那里,吓的,一身虚汗,只想挖个地洞钻进去!

    利忍不住哈哈大笑,她说真的太好笑了.从那以后,我都不在去那同学家了,除非她老公不在家.恩,复杂啊.难办吧~

  所以,恩来不做贼.心也虚啊,这还真是麻烦呢.唯一希望的是,聚会的时候彼此都把老婆们带上吧~~唉~~婆娘们就是不好惹,最好让她们眼见为实吧~

   在心里默默祷告.雷和班长不要死的太惨哦~~要接受现实啊,现实就是安徽其实多半是母系社会,女人当家做主.男人们可要乖乖听话,不然会有很严重的体罚哦.

 阿弥陀佛.罪过罪过~~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126933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10/05 18:18

哈哈,长那么美也是个罪过啊!!!

放开点啦,别把人都想的那么复杂了吧。。。。



CHARLI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疑神疑鬼
2007/10/01 22:41
哈哈 妳太疑神疑鬼了吧 !!
釣魚島(XXZX) 於 2007-10-02 18:32 回覆:

在我們這裏,男人被女人管的很緊的.嘿嘿.說我們這裏是女兒國也不爲過.

所以本地的民俗是外人很難想象的.而且女人的管理常常上升到~~那個我就不細說了.

明光有三怪,一是房子到處蓋,二是小孩交給外婆帶,三是女的比男的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