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些不顺~~正好静心学手诊~~
2007/09/26 11:47:57瀏覽295|回應4|推薦16

   这些天身体有些虚弱,尤其右胸胁又开始疼了,我去买了逍遥丸来服用,来疏解肝气,知道最近的很多事情,确实让我郁闷,伤了身体,我的身体就是很奇怪,一生气就有病,一开心就百病不生.

  情绪真是人体最好的免疫! 最近在家里看手诊的光盘,反正有时间,我决定给自己的养生学科加点加班.重拾学习的乐趣,真是郁闷中的欣喜.

  谁叫我现在很低潮呢,人啊,要好好利用每个低潮清闲的空挡,多好啊,大把的时间都可以用在自己喜欢研究的领域,试问谁有这个权利?

   学手掌诊断的同时,也发现自己的身体出了很多问题.发现情绪在最近很不稳定,很不开心,可能是最近老倒霉吧~

  想出去寻开心也常寻不到,特别是前天还寻到了一肚子火气.去妹妹家玩,没想她已经彻底变成一个韩国鬼子!!是的韩国鬼子!

  她张嘴就是韩流,还说我的衣服和背包MP3都是韩国货,气得我眼青,我说拜托你看清楚,我身上穿的全是本土品牌!虽然我从来不穿名牌.但是,我一定要穿本土的货.MP3是清华紫光的,也是国产的.她又说我的鞋子,我把白球鞋举起来说,看好了,这是南方的牌子,可是脑子坏掉的她竟然说,是中国生产韩国设计的,只有韩国设计的东西才这样精致漂亮!他奶奶的,气死我了,开始我忍不住向她解释,这是本土的设计,全是小型企业里出厂的货,完全没有韩流的痕迹,我甚至把体恤的领子打开,让她看商标~~~~然后呢,忽然呢,我觉得自己很幼稚!停~~~我不再解释了,反正她不会相信的.

   我开始问她,你天天在家上网都上哪些网.她一脸茫然,说就是上去看服装啊,首饰啊.

我继续问:"你认为这里还是中国吗?全国都是穿着韩流的年轻人,你不认为很荒唐吗?"

她说这很正常.她马上还要去韩国,很想做韩国人呢,还要入韩国籍.我真想煽她一巴掌!不过没敢,姨娘在家呢.只好忍下火问她:"你知道韩国人说长白山是韩国领土吗?你知道韩国人把中医,把从我们这里学习的中医申报为自己的遗产,更名为韩医吗?"

 "这种剽窃这种无耻,你也接受吗?"她完全不听我的,开始鼓吹韩国的种种美好~~

完了完了,在她面前,我竟然变成愤青了,我对她的无知和不可理喻而郁闷~~其实象她这样没有脑子整天上网看美图的家伙有很多.算了,我不和她吵了.妹妹却说,下次多来和吵吵,你不吵我不知道,你吵了我知道的更多,我汗~~气的我胸口疼.她还想继续吵~

  我摇摇头开始吃饭.她继续开始向我谈韩国的政治,我晕,她谈的政治实在让我想一头撞死,我终于停下筷子,说,自己想起了多年前的事,有个小弟弟到我家玩.说他是个魔鬼,将来要领导全世界.他还说他要发动战争.并且,我忍不住笑起来,他说,姐姐,我知道你喜欢过田园生活,将来打仗的时候,我会特别为你留下一块安乐的田园让你好好过的.~~哈哈哈.大家也忍不住笑起来.觉得太好笑了.很多年轻人的"理想"幼稚的太好笑了.可是,他们却丝毫不知道.

   我不生气了,我对自己说,虽然他们也不小了,可是每当他们说我很象日本人,韩国人时,我还是感到悲哀.因为他们很想长的象日韩人,即使长的不象,也要打扮的象个日韩人.即使我长的不象日韩人,可是无知的他们总是认为看起来顺眼的都是日韩人.认为那是美丽的标准.

  在外面常听说大陆人很土,一听到就想揍人,不要搞错了哦,大陆有太多的美人.太多的时尚而个性的人,可是,这时尚还不是跟随日韩吗?

  没劲!可怜我中流何时才能成为潮流???成为主流????

  一定要认他人为父,才能有美丽的外表吗?

  吃完饭在妹妹的电脑上看看新闻.妹妹搬个凳子坐在我旁边看我,然后看我看的新闻.她想问~但是我很快打断了她.我说,你每天上来先看看新闻,再去看你的美图吧~

  是啊,先看看新闻,先看看你是哪国人,再去看时尚吧~~

 身份证也掉了.或者被偷了,再办还要等几个月,讨厌死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1257234

 回應文章

CHARLI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國的文化能量還未出聲
2007/10/01 23:06

中國的巨大文化能量還未出聲 , 過不久可能妳會被全世界的哈中巨流嚇一跳呢 , 這就是過程 , 中國穩住了西藏與新疆 , 打了韓戰 , 打了越戰 , 貫澈人口政策 , 改革開放 , 經濟宏觀調控 , 現在是與美國帝國主義的全方位的鬥爭 , 這些鬥爭的到達平衡點後 , 中國能量的展現將通過文化的通路流溢至世界每一個角落 .

 

釣魚島(XXZX) 於 2007-10-02 18:25 回覆:

中國的傳統文化很多是劃地自封,所以才造成長久時間的裹足不前.

  這一點不可以忽略.任何一個成爲潮流的文化代表都是有其突破創新並延續古典的交融精神的.

  中國在這方面很欠缺~~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藏醫?
2007/09/28 17:59

手診,那不是藏醫裡的一門學問嗎?

很精巧哦!看一下指紋就知道病症所在,佩服.

釣魚島(XXZX) 於 2007-09-28 22:29 回覆:

不僅是指紋哦,手的顔色,光澤,身體各部分的青筋,斑點.等等,都可以了知身體的狀況.

 藏醫同屬中醫.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沉澱
2007/09/26 22:32

平常心面對

祝一切安好


釣魚島(XXZX) 於 2007-09-26 23:02 回覆:
謝謝真情,晚安了~~

晴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氣了
2007/09/26 15:38

台灣也一堆人講本土

也有一些人樂當台客台妹

當然也有哈韓族哈日族

更有喜歡白種人的哈洋族

還有喜歡老黑的...第n族...

這都是一個國家走入國際化的必然過程

要開心喔~


你和我各站在不同的定點, 假設愛一直是不變的狀態。 但是 ,我們所看到的愛, 卻因為彼此角度的不同, 與移動的速度,認知而有所差距-----愛的相對論
釣魚島(XXZX) 於 2007-09-26 21:08 回覆:

是嗎?你倒是好寬容的心態呢.

或許,我應該換個角度想想,這是個好事.但是,總覺得~~台灣可以這樣哈任何民族.台灣還仍然有自己的特色.大陸卻沒有這個資本呢。記得小時候我就一直在聽香港台灣的歌謠,聽不到大陸的,看港台的電視,不喜歡大陸,後來總算到了90年代,慢慢地內地終于出現了自己的音樂和偶像,再後來開始有自己的特色.可是,服飾界卻始終在別人的影子裏,幾乎沒有自己的存在.

 真的,我覺得大陸的服飾雖然有異軍突起,可是卻沒有形成自己的風格.

 我們一直在穿別人的潮流,從來沒有屬于自己的.

  這一份尴尬隻有在大陸才能體會出來.

 學韓流也學了太久,學到現在還沒有畢業,還沒有屬于自己的東西可以立住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