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萬機車挺身怒吼 凱道起義檄告天下
2010/08/09 20:06:28瀏覽545|回應0|推薦0

騎機車受到壓迫歧視已久,背負危險、污染、混亂、落後等污名抹黑,雖承擔 1500 萬人民交通通勤之重任,受到待遇卻日益悲慘,壓迫愈急,不但幾十兆經費架構之北捷、高捷、二高、高鐵、快速道路等交通建設無一為機車,無恥政客還刻意壓縮機車路權,減少機車停車位,盲目妄想消滅機車,結果去年機車大增 44 萬輛,尸位官僚不肯認清現實,兀自矇眼裝瞎,捂耳詐聾,而素餐政客相繼竊居執政大位,不施仁義,託名建設,實為貪污,人民每日交通如浸水火,憂鬱日甚,以致經濟凋敝,國勢日衰。

昧政不思疏通解決之道,為 1500 萬廣大機車階級建設謀福,反又推出『大眾運輸』一神論及『腳踏車』蛋撻交通等口號愚弄人民,大眾運輸及腳踏車無論從成本、便利、節能、環保等觀點皆無一勝過機車,無怪乎成為萬年宣傳。腳踏車自美其名為『自行車』,既不能自行,所占道路空間又為機車 5 倍,運動休閒很好,通勤可休矣。而昧政趁機藉台灣蛋撻現象之腳踏車風潮以打擊機車,掩飾缺乏能源政策,及遮掩大眾運輸失敗。倘若一日蛋撻可當飯吃,則大眾運輸,腳踏車可取代機車矣。

機車製造日益精進,不但終將沒有污染,連噪音都沒有,將會成為交通工具主流, 台灣若進行機車建設,必可成為世界焦點,不但東南亞各國將仿效台灣,連美國、 歐洲諸國等先進國家也必以台灣為師,但政客猶自冥頑不靈,執意以蛋撻治國, 欲至機車階級於死地,空轉國家於危亡,機車階級雖愛好和平,只想平安度日,但求公平以至於絕望,忍辱負重以至於不能再忍,不革命無以圖生存,不革命無以救千萬機車於水火之中。

今機車革命黨奉天討伐蛋撻政府,將於民國 97 年 11 月 15 日星期六,於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起義,上順天命,下應人民,天主保佑,鬼神降福。 革命之祖陳勝,吳廣附身,先聖周武,中山庇佑。以及古今中外諸先烈加持,積至誠,用大德,以結乎天心,還路於民,不負千萬人民之期待也。

此役關乎機車革命之成敗甚巨,是役若成,則機車革命必風起雲湧,勢如破竹,席捲海內外,騎機車可抬頭挺胸,每日輕鬆上班上學,是役若不成,則革命動能無以為繼,機車只能繼續走在水溝蓋上,慢慢等待國外先進國家機車成為主流,再由崇洋媚外之蛋撻政府引進,而我國民又淪於國家空轉落後數十年矣。是故機車革命在此一舉,機車階級之氣運在此一役,凡我機車階級需努力宣傳,奮勇爭先,參與此一驚天地,泣鬼神,史上無一的機車革命---凱達格蘭大道起義。

------------------------------------------------

E & E enjoy Dog2008/10/28 11:22 回應

我也轉貼

請問星期六幾點開始呢?

烈士No.12008/10/29 00:22回覆

籌備中...1115凱道起義幹部招募, 請email 給我. 謝謝.

Jacky.KAKU2008/10/27 22:58 回應

我會參加~加油~!

烈士No.12008/10/29 00:13回覆

Jacky大哥要參加起義籌備會議嗎? 可email 給我.

Kobe's fan2008/10/27 22:37 回應

有沒有比較具體的訴求? 文中好像只是敘述機車被打壓@@ 1115剛好考完試啦 GO!!!

烈士No.12008/10/29 00:19回覆

您有具體訴求嗎?  1115凱道起義幹部招募, 請email 給我. 謝謝.

2008/10/27 22:19 回應

只有無名有朋友啊!!

其他沒BLOG囉~~

MSN SPACE算不算!

烈士No.12008/10/29 00:21回覆

都好, 機車革命需要您的宣傳, 感謝, 加油!!

1115凱道起義幹部招募, 請email 給我. 謝謝.

沙克2008/10/27 20:38 回應

烈士您好,在各大論壇看到了您轉貼的文章,我是建議對於11/15當天的訴求內容可以在更具體化一點,例如抗爭的訴求是什麼、希望朝什麼方向改進最重要的是要表達出目前交通管理政策上的缺失,考照跟法規上的不完備以及落伍,讓腦殘的官員正視他們不願面對的真相。還有一點就是,關於一些有爭論的部分應該先略過、例如應採用車道分流或是車種分流的政策以及自行車相關的法規。如此一來才能將各方不同的聲音凝聚成最大的共同力量而非阻力,當年國父革命不也如此嗎 ? 仙逝興中會後有同盟會,無非就是為了整合大家朝向一個共同的目標去進行,而不是各自有訴求。還有就是關於此次活動的合法性呢 ? 很多論壇或是網路社群不能發了篇文然後至之不理,您必須對大家要有所回應並做出說明,澄清大家的疑點才能得到認同。您說是嗎 ? 

烈士No.12008/10/29 00:24回覆

您說得很對, 有些是網友貼的, 我無法一一回答 , 怠慢之處, 請恕罪!

1115凱道起義幹部招募, 幸勿推辭, 請email 給我. 謝謝.

Oxford2008/10/27 18:07 回應

請問 97.11.15周六 幾點?  我要參加

烈士No.12008/10/29 00:25回覆

籌備中...1115凱道起義幹部招募, 請email 給我. 謝謝.

無名2008/10/27 07:55 回應

我把文章po在我的無名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dream761123 如有不妥 請告知 馬上刪文

記得到我無名網誌推文一下唷...

烈士No.12008/10/27 11:15回覆

用推土機...推...

enix2008/10/26 17:48 回應

腳踏車自美其名為『自行車』,既不能自行,所占道路空間又為機車5
請問此句何解? 我個人認為腳踏車沒有那麼佔空間,說大卡車還差不多

烈士No.12008/10/27 11:19回覆

請見文章 : 氫氣機車, 為自行車正名, 機車革命FAQ--Q18

再看之前, 再想一下, 真的很簡單的道理.....

對女生沒輒的胖子2008/10/25 23:09 回應

請問當天幾點開始? 應該有交管吧,要提前多久到場呢?

烈士No.12008/10/27 11:35回覆

尚在規劃, 起義程序還在想, 有好主意請不吝提供..

Zero2008/10/25 22:43 回應

雖然沒有辨法去,但支持你....

烈士No.12008/10/27 11:40回覆

幫忙宣傳吧! 您的努力宣傳是機車革命成功最大的助力!

2008/10/25 21:52 回應

我可以轉至無名嗎??

很想拉同是機車族的朋友一起參加

 

烈士No.12008/10/27 11:23回覆

只有無名嗎? 可不可以多轉幾個部落格?

蜆仔肉2008/10/25 15:03 回應

腳踏車所占道路空間為機車5倍?

怎麼算出來的?

烈士No.12008/10/27 11:19回覆

請見文章 : 氫氣機車, 為自行車正名, 機車革命FAQ--Q18

再看之前, 再想一下, 真的很簡單的道理.....

阿榕2008/10/22 18:54 回應

大哥您好:不好意思,請問您介不介意個人將此篇文章轉貼至【RU2W】http://www.run2w.com/forum/index.php論壇的,STREET TRACKER 同好區 (TU、FTR、XG、TW、TR)討論區

烈士No.12008/10/22 20:55回覆

版權沒有 翻印不究 多多助印 功德無量

skyfeeling262008/10/22 11:17 回應

入黨加1

不過有一點我想要提一下

高架橋考慮的還要加上自然因素

如颱風 地震等

所以成本也不會壓多低

除了速度分流

車子本身的剛性也要有所提升

太多要考慮了

不過我支持你

加油

要回本來就屬於我們的路權吧

烈士No.12008/10/22 20:59回覆

請多多幫忙宣傳 謝謝!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AMiao&aid=4305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