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機車革命黨創黨宣言----一場水溝蓋上的革命(下)
2014/02/24 20:34:30瀏覽399|回應0|推薦0
Jacky.KAKU2008/10/08 23:12 回應

我要加入 貴黨~但我希望如果能朝下面主張進行的話更是機車族之福~

1).以後有機車專用道讓所有機車通行不限cc數~

2).50cc含以下機車限騎機車專用道,但50cc以上機車除機車專用道以外亦可依當時路況騎乘所有高架及一般快車

     道快速公路~

3).125cc或150cc以上除一般所有道路可騎乘外亦可以騎乘國道高速公路(跟先進國家接軌學習如日本.美國等)~

以上是敝人的建議~

大家一起為所有機車用路人的路權來努力吧~!

加油

烈士No.12008/10/10 23:11回覆

感謝! 感謝您的義舉, 您的加入對機車革命有重大意義! 歡迎之至.

袁小豪2008/10/07 08:59 回應

讚!幫大大推一個!我也想要入黨,最好發起一場遊行, 讓政府聽到二輪族群的怒吼!

烈士No.12008/10/10 23:14回覆

謝謝您的支持! 感謝您幫忙宣傳機車革命, 第一屆黨員既創黨大會籌備中!!   您一定要加入!

dada2008/10/04 04:40 回應

推~

烈士No.12008/10/10 23:26回覆

再大力一點~~~拜託~~

Roy2008/10/03 20:55 回應

招募機車炸彈客..?!  請問是丟雞蛋嗎?  到交通部丟嗎?! 

烈士No.12008/10/03 21:25回覆

1. 正在和楊先生聯絡,  準備擇期請楊先生指導大家製造和擺放方式.

2. 準備禮聘賓拉先生為總顧問.

3.目前因缺 gun powder, 只好先發揚柯先生打死不退, 捨我其誰的精神, 揭竿而起, 舉牌抗議! 

(舉牌手招募中.........)

(飛機駕駛招募中......) 

 

 

Roy2008/10/02 16:14 回應

讚 !  加入機車檔!

烈士No.12008/10/03 10:52回覆

機車炸彈客招募中...... 歡迎熱血少青中老年踴躍報名....

飛心2008/10/02 15:24 回應

支持機車革命,
因為我每天都是以機車通勤者,
若坐大眾運輸我每天交通成本上升,通勤時間變長,
然而公車有公車專用道還是會開到機車道與機車爭路,
計程車也霸佔機車使用路權,
難道騎機車就不是人喔!

烈士No.12008/10/03 10:54回覆

機車是賤民.....機車運輸1500萬人無功, 汽車堵滿道路撞死機車無過........

2008/10/01 16:36 回應

支持機車革命!  力爭機車族基本行車權!  機車族應有免於恐懼的行車環境!  應有與汽車相等的便利高架行駛權利!  應有免於骯髒的權利!  應有免於擁擠濕熱痛苦的權利! 應有免於愛車在停車被擁擠刮壞的權利!  應有免於被警察釣魚、守株待兔、胡亂開單衝業績的權利!  機車售價在提高、設計在進化,機車不再是廉價代步消耗品,機車車體與機車族應受到與小轎車、名牌大轎車,相等的重視待遇!  機車道路要進化! 機車雨具要進化!  機車駕駛的待遇應等同汽車,機車停車也有繳費,機車也該有地下停車場、也該免於風吹日曬雨打之苦!

烈士No.12008/10/03 10:56回覆

機車革命必勝!!   機車復興必成!!

孔方2008/09/24 16:59 回應

來幫你加油打氣一下, 機車路權運動本來就是吃力不討好, 加上政府不鼓勵不支持 ( 只差反對 ) 民眾使用機車, 機車的路權可以說跌落到一個新的高峰, 大家一起加油吧~

烈士No.12008/10/03 11:00回覆

機車不僅爭路權, 機車階級是有尊嚴的, 是值得被尊敬的, 機車環保, 便利, 對台灣經濟貢獻卓著, 不容污名抹黑, 機車理應享有專屬高架, 橋樑, 地下道......

上也2008/09/17 18:40 回應

大力支持!大部分的民眾其實都是活在所謂主流意識的暴力箝制之下,早早已經失去獨立思考的能力,人云亦云活著如行屍有肉,不見一點批判精神。

烈士No.12008/10/03 11:04回覆

喚醒台灣2300萬人民, 喚醒大陸10萬萬百姓, 喚醒世界50萬萬人類....

moto king2008/09/15 17:00 回應

看清楚現實大環境與經濟環境來說~機車的革命:第一步~搭大眾運輸~多騎腳踏車~在現實環境下~能省掉車輛的各項維修 保養及意外 醫療等花費~還不用擔新交通事故~喔~  第二步~機車專用道路~通勤的一般道路~那市區道路 ~就要大符修改~花費相當龐大~且也難保 機車族 車禍的發生呀~還是一樣是有機車撞機車的風險~是難免的~ 高架機車道路也有一定風險~如高空掉落~還是如~地震倒塌<台灣多地震>要是發生倒塌~那周邊的住戶 也是二次傷害呦~還有就是高架化道路~會對周邊的房價 及經濟造成 折損~這對整體利益 是會有抵觸到呦~

版主出發點良善~但~地球的~臭氧層破動~溫室效應~造成全球的氣候異常~降低 汽車 車使用率~多褡大眾運輸~多使用節能減碳的家電產品~是有效的改善方法呦~及早改善 升溫的地球現況~不然北極冰原將在十年內完全消失~呦~問題是越來越嚴重嘍~

現在已不是 顧自身方便利益的時後嘍~不然~未來的地球環境會更加險惡嘍~其實有個可怕但卻是最有效的 方法可確實有效的 降低碳排放~就是發動 第三次世界大戰~人類人口降低~碳排放就會降低~很可怕吧~

烈士No.12008/09/15 22:08回覆

請確實看完並了解機車革命再作發言. 謝謝.

Jaco2008/09/10 17:32 回應

支持

烈士No.12008/10/03 11:06回覆

感謝! 機車革命需要您的支持!

B.Man2008/09/10 10:02 回應

支持解放機車!你不是單打獨鬥的!

烈士No.12008/10/03 11:07回覆

感謝! 機車革命需要您的支持! 您的支持是機車革命最大的動力!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AMiao&aid=10144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