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機車革命黨創黨宣言--一場水溝蓋上的革命(中)
2014/02/24 20:31:16瀏覽446|回應0|推薦0



猜猜看2008/11/17 21:19 回應

加油阿阿阿阿 !!!!!!!!!!!!!!!!!!!!!

道安會館-厚子2008/10/28 06:15 回應

支持!!開放重型機車高速高路阿阿阿阿阿阿!!!!!!全面開放!!!!125CC以上行駛快速道路阿阿阿阿阿!!!

烈士No.12008/10/29 00:21回覆

1115凱道起義幹部招募, 請email 給我. 謝謝.

阿泰2008/10/27 12:45 回應

有看了呀...  就是不懂有些事物的引用...

有的是交通性質的不同...  有的是使用者特性不同...

有些在於工程上也不是像你說的那麼簡單...

交通牽涉到工程..經濟... 管理.. 政治...    沒有想像中的單純..

出發點理念雖然不錯... 畢竟現行交通政策真的缺陷太多...   但是實質方法還有該改進的方向~  也可參考國外的交通管理....  你說的動畫成品出來了嗎?  我比較想看看~ 或許你有很多人都沒想到的良好概念~  ^^

烈士No.12008/10/27 13:35回覆

你說得很對,  請再看一遍機車革命FAQ--14,15,16

動畫我還在學 , 且動畫是給程度比較沒那麼天才的人了解用的.  你那麼聰明應該伸出一支手指就明白了, 何必勞神贅言, 役聰明之耳目, 虧無為之大道哉?!

Rebbats2008/10/26 15:30 回應

你好

關於機車是賤民這部份可以改成別的嗎?說是賤民有些太超過了。

這次遊行訴求也很模糊

可針對廢除禁行機車道和增加機車停車位著手嗎?

畢竟這才是最重要的。

烈士No.12008/10/27 11:30回覆

賤民尚知自己是賤民,  現在機車階級還很多不知道自己是賤民, 有些騎機車的人, 明明就要騎機車, 還要自輕自賤一番, 把機車說的一文不值, 中毒之深, 匪夷所思, 此次集會為喚醒1500萬騎機車的人, 兼機車革命黨成立大會暨第一屆黨員大會, 機車階級是有尊嚴的, 是值得被尊敬的...... 

COBRAS!!加油!!2008/10/25 21:57 回應

說中心理想說的話,加油~!

烈士No.12008/10/27 11:33回覆

大聲說出來吧! 騎機車環保,便利,節能....為1500萬機車階級挺身奮戰, 捨我其誰?! 

阿泰2008/10/25 10:47 回應

你文中的Q9,15這樣說不太恰當...

第一,不能拿大眾運輸來比較...   性質不同... 且本來就是朝向減少私人運具,邁向便利的大眾運輸路網為目標...

第二,腳踏車或砂石車用道在於路徑上的地點和目的與一般公路性質也不同...

所以還是回歸車速分流,確實執法才是比較正統的作法...  並課取150cc以下牌照稅並在某年限上車輛必須驗車...

用專用的方式只會陷入現態更深的迴圈...   現有資源已無法在分割....  運輸建設有沉沒成本的特性...

還有上個回應...到都會區塞車本來就是預期可見情況...  本來就要承擔其結果...

烈士No.12008/10/27 11:39回覆

可以請您先全部看完所有內容了解後再討論好嗎?  這樣會討論不完...請您再看一下, 不好意思...

阿泰2008/10/22 17:28 回應

樓下兩位說的比較正確..

版主你的Q13說的也對,但有無想過道路現有面積幾乎是固定的,要額外的道路就必須徵收,在道路旁的居民一定是不願意的,並且公路的使用率是極端性質,擁擠與閒置...兩種佔多數,是個U型曲線,還有公路上方面積也無法有效的利用,所以其實照運輸學上來說,回歸車速分流才是正確的方向,然後在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加入lane splitting 的精神法條,讓二輪車輛允許在於塞車(時速40km/h以下)情況可以善用剩餘道路剩餘面積,以提升公路使用效率...  還有其他的理論~  要參與該黨是沒問題,但身在南部...  在於討論上或許會有困難點....

烈士No.12008/10/22 20:53回覆

1.感謝您的專業意見, 希望您1115參加起義. 

2.路全部被堵死, 連水溝蓋也沒得走, 就什麼流也不需分, 也用不到運輸學了.

3.  請見機車革命FAQ , Q9 和 Q15. 有詳細解說.

沙克2008/10/21 20:56 回應

我也覺得您的訴求應該稍稍修改一下,應該是以平等的路權為出發點,並落實車速分流而不是車種分流,才能有效的改善現在的交通環境才是。不過我支持您的熱情與決心,11/12的活動我也會到的。

烈士No.12008/10/21 21:52回覆

請見左欄文章分類*機車革命--機車革命FAQ-- Q3, Q13, Q17

什麼叫公平? 機車占道路面積為汽車1/5不到,  依照高承載管制的原理,  理應享有更高路權....

bob123422342008/10/21 18:48 回應

你的出發點很好

可是想法是徹底錯誤的,平等路權與車速分流才是正解

專用道概念只會造成更加複雜的路線規劃

烈士No.12008/10/21 21:51回覆

請見左欄文章分類*機車革命--機車革命FAQ-- Q3, Q13, Q17

什麼叫公平? 機車占道路面積為汽車1/5不到,  依照高承載管制的原理,  理應享有更高路權....

Charlie2008/10/12 23:01 回應

我也想盡一份心力,有開會訊息請通知大家!

烈士No.12008/10/15 00:15回覆

正在借凱道, 但不好借, 借到會通知大家....

Roy2008/10/11 00:01 回應

好~   要丟詐彈的時候叫一下 !  

烈士No.12008/10/15 00:31回覆

您的熱情與勇敢令人動容, 未來將頒發您一等水溝蓋勇氣勳章! 表彰您對機車革命的貢獻!

阿泰2008/10/09 16:18 回應

有無實際的聚會研討或是作為?

還有要多鑽研運輸學...運輸規劃.. 運輸管理...等.. 基本的運輸概念~ 

實際行政中不只路政司為職責範圍,還有警政署...  並且要得到立法院會的支持~

 

 

烈士No.12008/10/10 22:57回覆

目前正在籌備第一屆黨員既創黨大會. 機車革命黨會全力為執政做準備, 延攬相關專業人才, 也希望您能加入.  為機車復興共同努力!!

leo2008/10/09 09:34 回應

支持!!!騎機族實在太可憐啦~~~雖然小弟也有汽車~~但是平時上下班或是短距離都是騎車(10多年來都是)~~所以可以非常體會騎車的痛苦!!!!!!!

烈士No.12008/10/10 23:01回覆

對啊! 政府其實花一點成本就可改善騎乘環境, 開車改騎車就好, 方便環保, 可惜政府惡整機車, 逼得大家改開車,  真是倒行逆失, 人神共憤!!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AMiao&aid=10144713